都在梳丸子头?何不用香蕉发髻来变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时尚网 作者:VOGU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8:30:40

  酷夏来临,想要清爽又舍不得剪掉长发的仙女们,该如何打理头发呢?最近在instagram和Pinterest上颇具人气的Banana bun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法国女人们浑然天成的优雅、恰到好处的慵懒、还有举手投足间不刻意的美,总是能让人沉醉。她们每天随意绑起的头发,都带有浓浓的法式风情。最近在ins上非常流行的Banana Bun,就是法国女生引领的新潮流。

  将卷起的发髻固定在靠近脖子处,让头发自然地落下,能展现出带点凌乱随性的都会感。盘的时候,可以将头发拉松,再留下些许发丝在两颊处,这样可以让脸小一个号哦!

  将头发随意卷起,固定在侧边,这样营造出来的随性,就像是刚睡醒的样子,带点慵懒性感,超适合周末去郊游或约会。

  或是将长发卷起,固定在正后方,干净利落,从背后也能看到完美的线条,是通勤也完全hold住的发型。

  参加Party或者婚礼也非常合适,搭配一点点发饰,就能呈现法国女生effortless chic的感觉,美在不经意间,能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不但法国女生超级爱它,连引领了潮流趋势的时装周对Banana Bun也很买账,在2017SS和AW连续两届的秀场上,你都能看到模特梳着这个随性又浪漫的低发髻。

  而且连时髦如Dolce & Gabbana这样的品牌,也毫不遮掩对这款发型的偏爱,搭配上奢华的配饰来,也别有一番奢华风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