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被卡戴珊的透明装吓坏了 选对款照样很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25 09:21:29

  最近,一向敢穿的卡戴珊又出幺蛾子了,一身透明连衣裙配大衣出街,赚足了闪光灯。就连鞋子都穿了透视款,看来她是想将透视这股风进行到底。

  卡戴珊穿透明连衣裙

  但她这种独具风格的卡戴珊style,别人真心学不来。其实,除了这一身全透明的裙子,透明的鞋子她也没少穿。

  卡戴珊穿透明高靴出街

  卡戴珊穿透明高跟鞋

  但大家千万别被卡戴珊穿透明装的架势吓到了,的确今年很流行这股潮流,选对款也能穿的很高级。从衣服到包包鞋子,透明的元素无处不在。其中最好穿又有个性的一种搭配,莫过于在透视装中加入其它衣服做打底,可以穿出一股前卫的少女风。

  Carven的透视裙穿出一股少女风

  秀场中的透明材质衣服

  而Loewe也曾推出过透明材质的设计,而这么一条全透明材质的长裤,也不是什么人都能驾驭的了的。

  Loewe的透明长裤

  Loewe

  跟着这股风,topshop也推出了这样一条透明的PVC裤子,不过穿这样的一条裤子在外面走一圈,应该能闷出不少汗吧。

  topshop透明长裤

  透明的衣服的确不好穿,但我们可以在其他方面上入手,比如刚刚提到的Loewe,除了透明的裤子,puzzle的透明包包也很抢眼。

  透明的puzzle包包

  的确,今年这股透明包包的风潮突然火了起来,前不久,张天爱拿了一款透明外壳包裹的包包,从远处看就像一个行走的果冻,十分可爱。

  张天爱

  透明的包包还有关晓彤宋茜都在背的Delvaux,也算是今年的一大爆款了。

  关晓彤,宋茜

  除了这款限量的1829,Delvaux也出过真正透明的包袋,至于有多时髦,还要取决于里面放的东西。

  纯透明的Delvaux包包

  Delvaux的透明包包

  T台上和秀场外,也都刮起一股透明包包的风潮!简单明了,尤其适合夏天背,觉得整个人都清爽许多。

  秀场中的透明包包

  秀场中透明的手拿包

  街拍中的透明包包

  Chanel的透明包包

  街拍中的透明双肩背

  透明的手拿包

  除了包包,鞋子中运用透明材质的更多,加入了透明材质的鞋子最大优点就是显高!在一定程度上有拉长腿的效果。

  Gigi,国美

  透明鞋面的靴子

  透明高靴

  透明高靴

  透明鞋

  除了透明的鞋面,把鞋跟做透明的设计也时髦的很巧妙,多了份梦幻感!

  透明材质鞋跟街拍

  透明鞋跟的高跟鞋

  透明鞋跟的秀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