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挑选适合正式场合的连衣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网 作者: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10:17:25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总在挑选一件适合去到正式场合的连衣裙?虽然休闲运动风很时髦,但是不管是参加婚礼,还是工作应酬,还是应该得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连衣裙,尤其是在现在的婚礼季,频繁的酒席场合,你想好要穿什么了嘛?现在,我们就教教你如何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连衣裙,希望你总能美美的。

  瘦扁平身材:

  对于细吊带裙这样完全露肉的单品,想穿好它,瘦是必须的!裙子上的金属流苏,给你过于扁平的身材添点女人味。

  单品推荐:

  Rachel Zoe金属流苏吊带裙

  微胖身材:

  对于微胖的姑娘们来说,藏住肉,尽可能多的露出瘦的地方是必须的!V字领口的设计露出颈部线条,腰部的束带还可以拉高腰线塑造小细腰。

  单品推荐:

  Rebecca Taylor无袖背心连衣裙

  匀称的健美身材:

  努力获得的好身材必然要秀出来,镂空的侧腰是不是顺便可以让你的马甲线透透气?

  单品推荐:

  Mango腰部镂空连衣裙

  胸部丰满的身材:

  胸部丰满的姑娘大多手臂上的肉都略多,一件长袖连衣裙刚好可以挡住这个缺点,V字领口还可以让你的事业线大放光彩,有什么比这件长袖连衣裙更合适的呢?

  单品推荐:

  Topshop白色蕾丝mini裙

  小胸身材:

  你经常因为胸小没自信?你是因为你没选到一件胸部荷叶边装饰的连衣裙!

  单品推荐:

  Zara拼接连衣裙

  宽胯的梨型身材:

  对于宽胯的姑娘们来说,A字裙再适合不过了,再宽的胯都能藏;颈部的碎钻装饰让你一秒高大上,还省去了首饰的开销。

  单品推荐:

  Balenciaga奢华小黑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