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渣男的陈俊生 哪来这么多粉丝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10:16:43

  最近《我的前半生》火的不要不要的,除了骂凌玲的就是骂陈俊生的,反正他一出现,就骂声一片~但是!你想都没想到,陈俊生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开始反转了~

  剧中的他

  冷酷又无情

  1出轨、离婚

  相爱多年的两口子走到了同床异梦的地步,其实这个时候陈俊生就已经开始想办法说离婚的事情了。

  陈俊生说离婚的事后很决绝,但是又很窝囊,看着他摇头为难的张口,其实那才是最伤人的地方,那是比盛气凌人更可怕的无可奈何。

  要知道当年曾经许诺罗子君一辈子的人是他。这也直接导致了子君没有去工作,完全丧失了自己,依附于他。

  2自私、无担当

  离婚的时候在法庭把房子和车子宣判给前妻之后,他厚着脸皮找前妻子君求情,说“我给你按揭一套小的,你这套大的让我们来住,你能不能念点旧情……”

  在婚姻中产生问题,觉得老婆不能跟上自己的脚步,但是没有去沟通,而选择漠然变心,让子君一个人去承担一切,嗯,是挺渣的~

  3对继子比亲儿子还好

  有玩具先想到继子,陈俊生事事都把佳清放在了前面,贺涵让俊生带孩子过来挑玩具,俊生首先想到的是佳清,在贺涵的提醒下才想到自己的亲儿子平儿。

  有一幕是真的挺心酸的,周末平儿回到自己原来的家,竟然没有一张床留给他,不仅要和佳清住一个房间,还只能睡在地上,曾经自己的床给了别人睡~

  4不太一样的渣男

  这几天陈俊生这个形象开始的反转了,突然觉得他变聪明了,不会因为凌玲煽风点火,而没了自己的主见~

  凌玲质疑的问陈俊生平儿是不是要长住~

  然后被陈俊生机智的怼了回去~

  看来玲凌的心机都要暴露了呀~

  而且还勇于说大实话了:

  看这段的时候,感觉句句都在点上~

  现实生活中的他

  有点好玩儿

  最近陈俊生和贺函的拍摄花絮被放出来了,有点搞笑。

  1搞怪、又痴情

  雷佳音在贺函身后做各种鬼动作,一会儿吐舌头,一会儿比剪刀手,一会又双手指着走在他前面的靳东,做着火星人才看得懂的表情,嘴形变换着,大概说着什么火星语~

  雷佳音开玩笑说拍这个戏是讨生活,为了跟大师们合作,一定要和靳东合影~

  前段时间,饰演凌玲的演员吴越面对网友的言论攻击已经关了微博评论,她很惊讶这是自己第一次因为饰演一个角色而被骂,好在难以承受网络攻击的吴越最终借助家人的安慰走了出来,相反的是,饰演陈俊生的雷佳音早早就做了因人设不讨喜被骂的准备。

  不仅如此,雷佳音还亲自上阵,让我来,陈俊生你个渣渣渣渣男,雷佳音演的太好了。自己主动去迎合了网友的心理,这一举动让怒气冲冲前去找茬的网友一脸懵,又让网友醒悟角色是角色,演员是演员。

  这次演了这么个不讨喜的人设,然而他的好朋友们却在访谈节目里这样说他。

  朋友圈谁最抠:

  看了这些之后的雷佳音是这么回应的:

  先别急着说这是最佳损友,我想原因应该就是这个吧:

  雷佳音虽然是搞笑耿直,但是论起刚毅还是差几分,初中的时候跟人打架,自己不打,净是在后面吆喝别人打,上啊,冲啊。

  雷佳音和陈俊生截然不同,他对爱情很执着,初中班上来了个喜欢的女孩,雷佳音就魂不守舍,每天上课都往后面偷瞄,每次看到她都非常的开心,他还管女孩坐的角落,叫好望角,很甜了。

  雷佳音喜欢这个女生到多疯狂呢,他自己亲口说,为了得到女孩,自己跪在全班的面前,说把女孩让给他,不要和他抢。

  简直是没有想到,雷佳音这个处女座,居然在美色面前有这等的爆发力。

  雷佳音曾经调侃自己说,自己演不了帅气的阿哥,只有演点不看颜值的生活片。

  2疯狂自恋

  实在难以想象剧中的渣男陈俊生,私下里竟然是一枚画风出奇的傻白甜暖男。雷佳音是处女座,所以自恋很不意外,反正一旦有吃瓜群众私信夸他了,准是要晒出来的~

  彩蛋

  看完雷佳音的微博之后,在想一个问题:怕不是粉上了个傻子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