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pk李小璐 谁才是最美女教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10:02:12

  近期热映的《青禾男高》,景甜一改经常出演的“女汉子”形象,化身民国清新风教师,而几乎同期热播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李小璐饰演麻辣教师,两种不然风格的老师,你更爱那种?

  在7月12日上映的《青禾男高》受到广泛关注,电影讲述了伪满洲国时期,青禾男高的大哥荆浩为保护老师柳禾,抵抗奴化教育,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挚友兄弟,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奋起反抗霸凌的热血故事。

  该片它打破了以往青春片路线,转而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获得了业界人士和观众的众多好评。

  而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更被赞为“最美女老师”,白衬衣+长裙的朴素造型,清新脱俗,令人惊艳。

  给人感觉也特别温柔甜美,人畜无害。

  这次景甜首次挑战大银幕美女老师形象,不仅把清新温柔的美展现出来了,还将民国扮相的美如诗画般的意境表达了出来,并演出了高级质感。

  没想到景甜小清新起来这么合适,让人不经感叹这才是大甜甜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而几乎同期热播的《我们的少年时代》中,李小璐同样饰演了一名美女教师安谧。

  然而,安谧虽然美丽优秀,看起来甜美可人,但却是一位性子火爆的麻辣教师,以严厉恐怖著称。

  平时不苟言笑,一笑就是蔑视,分分钟有班主任上线的感觉。

  假如和她怼上了,她一句“再说一句”,对方就会蔫的吧。

  其实景甜和李小璐饰演的老师都特别美,但假如让小编选一个作为老师,小编当然选景甜,一看就特别温柔可人,特别能亲近!不会那么容易生气,其实不止小编,网友们也会选择景甜饰演的老师,这不就有网友甜蜜表白:“甜老师美哭!求留作业!”

  景甜饰演的老师更加温柔亲近,这是角色的设定,而两位饰演的老师在妆容上也会随着角色的设定会有所差异。在两者的差异中,景甜的妆容上化上了隐形“眼睑线”,使得眼妆更加清淡一些,看起来也更加温柔清新。什么是“眼睑线”? “眼睑线”顾名思义是把睫毛根部到与眼睛接触的黏膜的部分填满,相比拉长眼线、猫眼线, “眼睑线”会更像素颜,而且突显眼睛更大,效果比开眼角还好使,喜欢裸妆的妹子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如何用一条“眼睑线”打造出自然眼妆呢?!

  Step1:轻提上眼皮找准内眼睑位置,用笔尖由下往上画。

  Step2:手指轻拉眼尾,涂满内眼睑和睫毛根部位置。

  Step3:手指拉起眼头位置,在瞳孔前方画出2mm眼线,有助于拉长眼型。

  完成!

  编辑推荐:

  兰芝自然眼线液155 RMB / 3g

  兰芝这款眼线液结合了眼线笔和眼线液的优点,可以轻松画出眼线,轻松控制粗细, 填充睫毛根部缝隙,带来自然的表现。

  蜜丝佛陀纤柔持久眼线液 98 RMB / 0.75ml

  自动笔管,配合柔软笔刷,能轻松勾略出精准线条,描画极易掌控极易上色,并且色彩能持久一整天不脱妆,不晕染。

  美宝莲极细防晕眼线液(美宝莲防晕小金笔) 99RMB / 0.5g

  独特的软毛笔头,能轻松打造极细线条,精致眼妆。可以很好的控制笔尖,精准定位,填满每根睫毛与睫毛间的空隙。全天候不晕染,有效抵御水,汗及油脂;不伤害肌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