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她活得洒脱又少女 被陈奕迅宠了21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她刊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4 10:24:09

  在新一季的《中国新歌声》中,最大的看点也许就是陈奕迅新加入了导师阵容吧。

  几天前,陈奕迅也特意发微博,亲自演绎当自己转身的选手、选了别家导师时的内心戏,可以说是很戏剧化了。

  一般人都是越上年纪越稳重,而陈奕迅却恰恰相反,年纪越大越像个逗比,几乎没人记得,他年轻时也曾是内向书生气。

  “你遇见千千万万的人,但没有一个触动你,然后你遇见一个人,你的生活从此改变了。”那么改变陈奕迅的那个人,无疑就是他的妻子徐濠萦。

  看着参加慈善晚会还做鬼脸的夫妻俩,不难理解现在的陈奕迅为何这样放飞!

  陈奕迅和徐濠萦同岁,今年都是43岁,但他们相爱的时间,已经长达21年。

  人们总说,陈奕迅是个老婆奴,他的确是。只要是老婆喜欢的东西,再贵他也会买买买。2.3亿的豪宅,他只写了老婆的名字,自己只管出钱。

  一起出街都乖乖跟在老婆身后

  陈奕迅平常会和媒体开玩笑,但态度还是很好的,不过只要有人说徐濠萦一句不好,他就会立即炸毛怼回去:“别乱写!我跟太太好得很。”

  21年了,陈奕迅仍然说,自己是因为老婆太靓才穷追不舍,就算是现在,他镜头下的徐濠萦,都比摄影师拍得更美!

  一开始,大家未免奇怪,长相平平无奇的徐濠萦,究竟为何把E神陈奕迅迷得如此神魂颠倒;但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多人却也爱上了她的好、她的酷。

  在感情上,她在陈奕迅最默默无闻的十年里不离不弃,有着“一爱到底”的坚定。

  现在的陈奕迅和徐濠萦,大概是“他负责赚钱养家,她负责貌美如花”,可在1996年两人刚刚恋爱时,情况却完全不同。

  那时的陈奕迅,刚刚出道,还是个籍籍无名的新人,而徐濠萦,则早早混出了名堂。

  初初相恋时的两人

  她初登荧幕,就是刘德华钦点的女主角。

  后来合作的,也是当时大红大紫的陈小春、林志颖。

  在陈奕迅父亲出事负债的时候,毫不犹豫拿出自己几百万储蓄救急的,是她;

  在陈奕迅从舞台跌落重伤、有丧失生育能力可能性时,连夜从香港赶到台湾,不惜搭乘货机的,还是她。

  当陈奕迅被记者诬陷后身陷绯闻,徐濠萦默默坐在他身旁,开新闻发布会澄清。

  最好的爱情,一定是你需要的时候,TA都在。为了能让徐濠萦和女儿过上更好的日子,陈奕迅才坚定了好好发展事业的决心。

  幸福的一家三口

  没能苦尽,怎能甘来?在结婚11年后的今天,他们才能过着多少人理想中的生活,越来越恩爱。

  对待爱情一心一意,对待自己的生活,徐濠萦却从不给自己设限,有种“千金难买我喜欢”的酷。

  别的女星都怕太阳,唯恐被晒黑,可她却偏偏爱上了马拉松,晒得皮肤黝黑,被港人戏称是“肯尼亚徐”。

  从2012年开始,她已经跑了整整5年,国内外的各种赛事上,都是业余选手中的佼佼者。

  找到自己钟爱的事情,多晚都不算晚。徐濠萦跑马拉松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喜欢,长城上、天安门边,都留下了她跑过的痕迹。

  最近略微发福的陈奕迅,也被老婆触动。她跑步,他骑单车跟着;她滑雪,他也硬着头皮一起。

  而在时尚品味上,她就更酷了。很多穿得好看的女星,其实都是在造型师指导下,穿一些符合流行趋势的衣服。可徐濠萦偏不。

  不管时尚圈流行什么,她永远都只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可以不顾年纪,穿粉嫩的运动装。

  也可以戴起夸张大耳环,一袭优雅紫裙,再配个棒球帽。

  中国风的高定,穿在这样一个酷女孩身上,味道顿时也会变得不一样。

  好友黄伟文的生日宴上,徐濠萦带着老公一起搞怪,她扮川久保玲,他扮山本耀司。有这样一个老婆,难怪陈奕迅也能越来越不为别人的眼光所累,活出最本真的自己。

  她的观点始终都是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所以压根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她说“我的风格是NO BOUNDARIES, NO LIMITS,没有边界、没有限制,所以随不同的感觉及场合,变化每天不同造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