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度!不知穿啥那这条浅色连体裤一定要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7-25 08:53:17

  很多人认为连体裤与V领更配,那我们就先看看有点小性感的V领连体裤的表现如何?

  唐嫣身穿Max Mara 2017春夏Elegant系列白色连体裤,手拿黑色链条包,脚踩Stella Luna 2017春夏系列白色尖头高跟鞋。腰间的蝴蝶结装饰中和了裤装的硬朗,柔美而高挑。

  梁静身穿白色V领中袖连体裤,搭配利落的短发造型,英气十足。

  刘若英身穿白色深V阔腿连身裤,袖口的不规则设计透出一丝小俏皮,长及地面的裤腿则分分钟营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

  莫文蔚身穿白色V领连体裤,脚踩金色亮片鱼嘴高跟鞋。莫文蔚的美腿人尽皆知,驾驭起连体裤自然也是手到擒来。

  邓紫棋身穿白色无袖深V连体裤,脚踩黑色防水台高跟鞋。脱下皮裤的邓紫棋换上白色连体裤甜美上线,比例也随之改善很多。

  宣萱身穿白色深V无袖连体裤,脚踩透明高跟凉鞋,造型简洁明快。

  文咏珊身穿白色V领无袖阔腿连体裤,简洁又流畅的线条衬托出纤细好身材。

  相对V领连体裤,圆领连体裤穿起来则显得更甜美!

  梁咏琪身穿白色连体裤,脚踩黄色麂皮尖头高跟鞋。原本就高挑的GIGI还选择了露腰设计,甜美中略带小性感。

  蔡健雅身穿简洁的白色连体裤搭配金色防水台高跟鞋,温婉大气。

  田蕊妮身穿白色雪纺阔腿连体裤,脚踩香槟色镶钻防水台高跟鞋。上身的蕾丝材质及镂空露肩设计相当大胆,将女性的柔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杨丞琳身穿白色连体裤,脚踩裸色漆皮厚水台高跟鞋。秉持一贯的甜美可爱,小个子也能穿出高挑身材。

  江若琳身穿白色无袖阔腿连体裤,脚穿Alexander McQueen休闲运动小白鞋。整体造型轻松活泼,蝴蝶结设计又增加了甜美,夏日出游这样的穿搭再合适不过了。

  李佳芯身穿白色无袖露肩荷阔腿连体裤,脚踩米色鱼嘴高跟鞋。荷叶元素总是会让造型甜美,并且也起到了减龄的效果。

  论帅气性感,非挂脖连体裤莫属,喜欢特立独行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舒淇身穿白色挂脖阔腿连体裤,脚踩裸色心形印花厚水台高跟鞋,一如既往地保持大气性感的风格。

  景甜身穿白色挂脖连体裤,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连体裤的“增高”功能明显,挂脖设计则让景甜的纤细身材一览无遗。

  陈乔恩身穿白色挂脖连体裤,喇叭裤的设计则加强了腰部曲线,打造出腿长腰细的完美比例。

  最后,你还可以给浅色连体裤加一些内搭,可以很好地丰富搭配的层次感。

  乐基儿身穿白色吊带连体裤,内搭白色蕾丝胸衣。胸口蝴蝶结镂空设计将性感与优雅完美结合。

  许玮宁身穿白色连体裤,肩背Chanel黑色菱格纹链条包,脚踩白色亮钻尖头高跟鞋。宽肩带与腰带呼应,简洁又利落,即使作为通勤装也是满分LOOK!

  已经热到快“融化”了,就让这条浅色连体裤来给你的盛夏降降温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