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逢的世界》女主自己剪狗啃刘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lulu 编辑:金晨 2017-07-26 09:57:53

  最近橘子君看了刚刚播出的《再次重逢的世界》,简直被女主李沇熹笑成了神经病啊。女主本来是中分长刘海,优雅中还透露着一些慵懒感。

  之前官宣剧照中也是一字眉、大眼妆、中分低马尾,妥妥的韩剧女主标配。

  结果这优雅气质才保持了没几集,受到惊吓手一滑,全都给毁了。女主自己给自己剪狗啃刘海可还行?

  女主内心os:我可是女主啊!

  这事要是放普通人身上估计早就崩溃着全世界买假发了,然而wuli女主就这样顶着这头狗啃刘海丝毫不掩饰做作!搭配长长的弯月眉、粉色唇妆,粉嫩嫩的竟然很可爱?!

  这个狗啃刘海驾驭好了真是减龄法宝啊,越看越觉得女主甜美可爱了呢。

  搭配清纯的学生妆也是很青春可人了。

  这部剧的另一位女主郑采妍也是小仙女一枚。

  因为在剧中饰演的是学生的角色,妆容都比较清淡。粉嫩系唇妆点亮整个妆面,少女感爆棚。

  淡淡的大地色眼影轻扫,超细的内眼线一笔划过,一字平眉,化了妆也像没化过一样呢,特别清新自然。

  中分黑长直,静谧美好,这大概就是男孩子心目中初恋的样子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