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得想脱光 好在这几套Look拯救了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第壹时尚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5 08:33:12

  酷热难耐的心情是,放假在家一个人能不穿就不穿,非得出门那最多也只愿意穿个长裙,不要鄙视壹姐的大胆“随性”,高温红色预警天气下,穿上衣服活动几分钟就热得汗湿的感觉real暴躁。

  当然,壹姐说的这种状态也仅仅只适合放假宅家,真要出门约个会或者上班,还不得就算汗如雨下,也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么。

  夏天怎么穿才清凉、才能阻挡热辣辣的太阳晒黑,以下几套时髦Look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01背心+阔腿裤,自带清凉感

  当背心搭配阔腿裤,胸以下全是腿那都不是梦。

  深V背心拥有的不仅仅只有性感,还有cool感,作为一年四季通用的时髦单品,透气凉快材质的阔腿裤在夏日也依旧深受时髦星人的喜爱。

  Bra-top背心是今年的流行单品,短款白色背心,镂空样式很有田园淑女风。

  同样田园风的黑白格子背心,胸前的排扣设计特别有复古的味道,与驼色阔腿裤搭配穿,尽显优雅高级范。

  自带视觉降温效果的丝质背心也是夏日的不二选择,滑滑凉凉的面料穿着非常舒服,没有紧绷束缚感。

  细吊带在今年也掀起了一阵狂热,穿上它你能演绎一场锁骨诱惑,极细吊带丝质背心在休闲中透露出性感,就算约会穿也不会显得随意。

  02超短背心+牛仔短裤,性感加倍

  壹姐真心羡慕那些腿长又没有赘肉的仙女,因为她们可以任性地穿上超短背心和牛仔短裤,享受凉爽的同时还能毫无保留地大秀好身材。

  像这样松垮的超短背心,胖子谁穿谁会哭。

  想要成为“腰精”其实很简单,一件短款白色背心就能让你快速变身。下装牛仔短裤的选择,壹姐建议以浅色系为主,水洗白、浅蓝色都可以与白色搭配,看着也更凉快。

  背心+牛仔短裤这两件单品相信谁的衣柜里都有,穿上很有rocker街头风,搭配高跟鞋穿还能完美解决身高问题。

  03crop top+中长裙,高阶时髦感

  对于不喜欢穿长裤又想要遮住不完美腿型的仙女来说,中长裙就是最好的选择,中长裙比阔腿裤更凉爽又比牛仔短裤更能防晒,吊带式的crop top搭配中长裙,别有一番精致女人味。

  露腰部分与雪纺材质的黑色印花裙打破了all black的沉闷。

  对比黑色,红色印花裙则更吸睛,更加风情万种。

  浅灰色的分衩伞裙颇有隐藏着的性感味道,加上上衣的深V和镂空小三角,回头率肯定百分百。

  想要干练成熟职场化,你可以挑选裁剪更特殊一点的款式,比如这种修身包臀长裙,裙摆又加了褶皱设计,再搭配一双简约高跟鞋,很是安迪的女总裁穿衣风格。

  04长裙,又美又不费脑

  烈日似火,何以解忧,唯有长裙。长裙绝对是夏天最不费脑、最省时、最便利的穿搭,它有短裙不具备的优雅,又有防晒功能,如果款式宽松,穿着还非常凉快。

  白色蕾丝及踝长裙,完美修饰了身形,镂空款式可以透风清凉一夏。

  可儿身上这种半透明的防晒蕾丝裙非常适合海边,里面穿比基尼透着性感。

  雪纺连衣长裙飘逸透气,款式选择也很多样。

  05衬衫长裙,经典有气质

  衬衫长裙因其简单经典的气质备受女明星喜爱,不用烦下半身的搭配,穿上一条衬衫裙就可以凹出帅气与时髦。

  娜扎穿着一件Balenciaga不对称蓝白条长款衬衫裙,外搭深蓝色牛仔外套和小白鞋,Dotori棒球帽给她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街头酷劲。

  冬叔也是衬衫裙爱好者,娇小身材驾驭起衬衫裙来也很有范儿,经典蓝白条纹衬衫+小白鞋,文艺气息十足。

  白色衬衫的性感一直延续至今,而白色衬衫裙在保留了性感的同时又有几分OL味道,搭平底凉鞋穿很休闲。

  搭一字高跟鞋就更有女人味,再配一个草帽,烈日骄阳下也不怕晒啦~你也可以学着图片那样,将扣子开到腰身位置,性感指数暴增。

  时髦的人都懂这招,像蕾哈娜,解开上半身的扣子,让整体不至于太呆板、紧绷。壹姐觉得,比起扣着扣子尴尬地露出内衣,还不如就大胆的解开。

  06长开衫外套,防晒利器

  长开衫外套重出江湖,在今夏得到了很多妹子恩宠,夏天外搭一件长开衫,不仅走路拉风有气场,还能起到防晒作用。办公室的仙女们都可以入手一件,面对空调房里的温度,壹姐有时候会裹上毯子。

  张俪的纯白开衫,搭配浅蓝色破洞牛仔裤和吊带白T,脚踩白色sneaker,清爽又夏天。

  有万金油搭配之称的纯色长款衬衫,相对其他衬衫更加好搭。里面穿一条牛仔短裤,大长腿显得更修长了。

  印花长款雪纺开衫,透气性极佳,又能穿出女神feel,防晒效果也是极好。

  每过一天都渴望着离冬天再近一天,太阳下的每一步都是我拒绝晒黑的力度,想要穿得凉快,这些LOOK不可不试。如果晒黑与清凉只能选择一个,壹姐很想知道,你会选择哪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