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重必备9组拉伸动作 拒绝肌肉横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24 09:06:46

  想要通过运动瘦身的仙女们都有过担忧肌肉横生吧,即使瘦了下来但是全身肌肉的话,还是会看起来很壮。

  如果既想要运动减重,又想保持柔美曲线,那运动后的拉伸必不可少!缓解肌肉僵硬、增强健身效果的9组拉伸动作,想要变美的你一定不能偷懒喔~

  动作一

  Tip:身体要平躺,呈完全放松的状态。

  动作二

  Tip:前倾时背部要挺直,不要弯腰塌腰。

  动作三

  Tip:目视前方,不要低头,压腿时保持均匀的呼吸。

  动作四

  Tip:做V字形动作时,手臂与上身要呈一条直线,腹部收紧,感受上身向下压的力。

  动作五

  Tip:抬腿时背部要绷直,手臂、上身、腿部要呈一条直线,注意不要过度拉伸导致受伤。

  动作六

  Tip:起身时头望天花板,向后上方仰,脚尖着地,借助手臂和腹部的力量撑起身体。

  动作七

  Tip:做拱桥状动作不小心容易挫伤手腕,起身和恢复时都要缓慢小心。

  动作八

  Tip:放松呼吸,感受肌肉和线条的拉伸。

  动作九

  Tip:背部要紧贴瑜伽垫,转圈时要均匀呼吸,控制好频率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