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大长腿撩人还是少女神器高马尾诱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4 09:31:03

  莫文蔚Karen Joy Morris

  出生日期: 1970-06-02

  出生地:中国,香港

  特长:演戏棒唱歌精精通多门语言腿特长

  喜欢莫文蔚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却偏偏要抢靠颜值吃饭人地饭碗的优秀才女。无数被撩的人仅仅是因为莫文蔚的大长腿吗?答案一定是:“始于颜值,忠于才华”在这一个看脸的社会,你的脸上,流露着你的气质和涵养,有你灵魂的模样,所以喜欢莫文蔚不仅仅因为颜值和大长腿,而且还能从脸上看到她的灵魂。

  写真

  一直走性感路线,给人一种轻熟感甚至成熟感的莫文蔚,很少在她身上看得见少女的元气,但最近莫文蔚微博上晒大长腿照,少女感满满,完全看不见年龄在她身上留下痕迹!

  高马尾+大长腿上图是最近莫文蔚在微博晒的图,大长腿吸睛高马尾减龄,简直从少女甚至少妇变女孩了。难怪时尚界看到现在的莫文蔚感叹:减龄还能拉长比例的马尾真的是秒变少女的万能神器啊!

  莫文蔚换上其他最近流行的发型,不得不说女神还是有点驾驭不住这种,不过倒是蛮可爱

  高马尾女星不得不说高马尾真的是青春的“药”,换上高马尾发型的女星一个比一个减龄,青春的自然又高效。

  不需要减龄的女星也热衷于高马尾,是因为它还瘦脸!超显脸小。少女气息扑面而来。

  时尚的高马尾在国外也很流行

  不一样的活力,五官凸显,轮廓更立体,气质也出之欲出。

  其实高马尾还有另外一个重大作用:拉伸比例,瞬间长腿变两米身高增10cm的错觉。用马尾拉长身高比例的同时气场也强势袭来

  看到这是不是又迫不及待的想换发型了呢?高马尾教程来了,只能帮你到这了

  高马尾教程

  step1用梳子将所有的头发全部梳在一起,用手指梳理、揉搓头发的顶部让头顶的头发显得蓬松且线条感强。

  step2将长发全部拢至发旋的位置,用梳子梳理光滑,用黑色小皮筋将马尾辫扎住。并将耳朵附近和脸部周围的头发弄一点下来,使得发型更加自然清新。

  step3从马尾中挑选出一小股头发,围绕着整个马尾环绕

  step4把橡皮筋藏在发尾后,用发卡固定住。

  “简单又不乏时髦度的高马尾,集帅气,减龄,瘦脸,拉伸比例于一身,恰巧与这个炎热的夏天超配!

  ——高马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