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卷发像女神 而你的卷发像大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木木 编辑:金晨 2017-07-24 09:32:33

  哈喽宝宝们早上好呀!

  我是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

  好看发色和发型的木木!

  最近感觉大家都赶上了卷发热潮呀,无论是身边的朋友还是公众号后台的留言,似乎大部分的女生都卷了头发。

  木木最近在后台看到有个宝宝说:

  “烫头发的时候给理发师看了一张我女神的卷发照,说要卷成她那样,结果....烫完之后我变成了大妈。”

  木木先心疼这位宝宝三秒,然后呢木木当然要给这位宝宝想一个解决办法啦。

  烫发变成了大妈,无非是这个卷发不适合自己,很显老气,才会像大妈。

  这个时候,其实只要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刘海就能挽救啦!接下来木木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超好看的刘海吧!

  1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就是在额头两侧留出两缕或几缕碎发啦,长度一般都偏长。

  龙须刘海可以修饰大光明的额头,在光额头旁加上一点点缀,减龄感立马就出来了。

  高额头的女生如果想大光明的话,就一定要来试试这款龙须刘海了。

  上图中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杨幂都有用过这种龙须刘海,看来是女神标配噢。

  2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其实就是像“八”字的形状一样,中分的刘海啦,八字刘海一般都比较短。

  剪好一个八字刘海之后呀,可以买一个卷发棒。

  每天早上出门之前呢,可以用卷发棒将八字刘海分别往两边卷,让八字刘海的形态更好看,卷度也更持久。

  上图中乔妹的两张对比照就很明显啦。

  左图中的中分造型显得脸大、额头高。但是右图中的八字刘海造型,就把乔妹完全变了样啦。

  瞬间减龄了八岁有没有。八字刘海很适合搭配锁骨发、中长发或者是短发噢。

  3薄型齐刘海

  说到薄型齐刘海就不得不提前段时间剪短发的唐嫣啦。

  左图中的造型是这几年来唐嫣最常用的造型,就是四六分大波浪卷发啦。

  这种发型确实是适合额头宽大、发际线高的女生。但是这款发型不够减龄不够青春。

  唐嫣剪成右图中的薄型齐刘海短发之后,看起来就像个小萝莉啦。很适合唐嫣这样甜美型气质的女生。

  4空气刘海

  不用木木来介绍,大名鼎鼎的空气刘海,宝宝们肯定都知道啦。

  空气刘海的特点就是刘海蓬松且稀少,很有“空气感”。

  空气刘海无论是搭配长发、短发还是中长发都,是美的。

  以上图为例吧,左图中的郑秀晶剪了空气刘海之后,甜美感爆棚,右图中郑秀晶的偏分长发就显得她比较高冷女神范了。

  上图中宋茜的空气刘海也是个模板啦,额头宽大、发际线高的女生注意啦,空气刘海也是你们一定要尝试的发型噢。

  剪了之后绝对减龄起码三岁,不信你就试试吧!

  5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大概是从韩剧里面的女主角带火的。

  眉上刘海,木木只能说这是个高难度且难驾驭的刘海。这个刘海对颜值的要求还是很高的。

  一般颜值的人剪了这个刘海之后,肯定会后悔的,但是颜值超高的女生,剪了这款刘海之后,一定有一种独特美哈哈。

  而且剪了眉上刘海的女生一定要记得每天都要画眉啦,因为刘海在眉毛上面的话,一定会让你的眉毛变成焦点,所以画眉一定要用心啦。

  6中分八字刘海

  中分八字刘海比上面说的八字刘海要更有自然感。

  上图中左图的白百何是中分黑长直,这个发型没有突出白百何长相的优点。而且感觉有点略显老气呀。

  而右图中的白百何弄了一个中分八字刘海造型之后呢,显得有气质了很多,优雅感也是爆棚的。

  这款中分八字刘海,特别适合扎一个低发马尾,绝对让你的女神感翻倍。

  以上就是木木想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超减龄、超时髦的刘海啦。

  如果你一直是中分或偏分的话,不如来试试刘海造型吧。说不定真的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好啦,关于{刘海}木木今天就说到这啦。

  总结一下,额头宽大、发际线高、脸比较大、想减龄显年轻的宝宝们都可以剪个刘海来试试噢。

  希望大家都能够选择到一款超适合自己的美美哒发型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