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三个女人为你示范优雅妆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网 作者:悦己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08:31:00

  《我的前半生》自从开播以来,一扫之前许多都市情感剧的缺陷,演员们颜值和演技均在线,颇受好评,扮演唐晶的袁泉,扮演罗子君的马伊琍和扮演凌玲的吴越,她们三人在剧中塑造了性格迥异的角色,但是在戏外,看看她们是如何打造优雅的妆容和发型!

  想要优雅时尚,斜刘海儿和马尾辫可以轻松完成,留些碎发才够自然。

  橘色的眼影和卷翘的睫毛,配上淡淡的口红,棕红的短发要别到耳后才精神!

  极简的马尾可以稍稍倾斜,耳边拉得蓬松自然,打破单调。

  只用轻薄的底妆,干净的眼妆和裸色的口红,分分钟变身,优雅又干练!

  想要显气色的优雅妆容,淡淡的腮红和亮亮的唇釉必不可少。

  极简的Bobo头可以来个亚麻色,避免了沉闷,非常减龄呢。

  再来看看马伊琍,戏外的她,短发,粉唇,粉色T恤,看起来也是少女心满满。

  优雅的妆发,只用画个眼线,刷个睫毛,再加上喜欢的口红,轻松搞定。

  优雅的复古风妆发呢,就可以像吴越一样啦!重点在于眉毛、眼线和发尾。

  戏外的吴越自然优雅,夏天出门,圆圆的帽子是再适合不过啦!

  三个女人一台戏,戏里的她们性格迥异,戏外的她们更加优雅迷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