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秀恩爱不招黑 画好无害女友妆是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08:33:45

  吃瓜群众没白等,海绵宝宝马思纯终于带着男友欧豪公开啦!近日马思纯发的一条微博立马就光速上了热搜,虽然并没有像其他一样公开合照或者互相艾特,但是这样贴心的帮宣传实在太暖心啦!

  吃瓜群众没白等,海绵宝宝马思纯终于带着男友欧豪公开啦!近日马思纯发的一条微博立马就光速上了热搜,虽然并没有像其他一样公开合照或者互相艾特,但是这样贴心的帮宣传实在太暖心啦!说起来,有很多明星在公开恋情后都会面临着被黑或者集体脱粉的问题,但是马思纯不仅没有碰到这样的窘境,反而收获了一片祝福哦,关键就在无害女友妆!

  无害女友妆看起来甜美可爱,同时看起来又有比较低的侵略性,不会让你身边的直女产生竞争感,自己可以放心化妆放心妆,真的不要太爽哦!而面对男友时这样的妆容就更吃香啦,

  温柔清纯又充满活力,谁不会喜欢呢?即便是男神也可以顺利收服哦。

  无害女友妆会多运用中性偏暖的色彩,底妆会偏向白皙清透,虽然不会是健康的小麦色,但是搭配腮红也同样可以打造出健康的红润感。同时,不管是哪个部位的妆容都不能太重,自然的裸妆感也是无害女友妆的关键哦。所以不管是粉底、唇膏,还是眉部产品,都要学会少量多次上妆,就可以避免妆感过重的假面感啦。

  而且无害女友妆还可以用到各种场合中哦。像马思纯这样,将唇妆颜色稍微减淡后,再将眉尾修饰地精致一点,就可以配合帅气职业妆啦。但是换上碎花小裙子后又可以秒变可爱女友,就是这么神奇!马思纯的这个妆面呈现细腻的半哑光感,配合杏色眼影的大面积晕染,还有清透的baby粉唇色,整体妆容看上去清甜又有质感。

  其实靠着无害女友妆迷倒迷妹迷弟的明星还真是不少哦,人见人爱的冻龄女神乔妹就是其中一位。乔妹的妆容套路就是用光感底妆,配合棕色内眼线,然后用珊瑚色的腮红晕染苹果肌,让自己在任何场合都看起来可爱又甜美。说起来,腮红对于打造无害女友妆容来说真的不要太重要哦,健康红润感就靠腮红啦。

  梦妆花运扑扑映彩腮红

  轻薄粉末质地,犹如水彩画般,展现鲜明透亮颜色的腮红。

  桂纶镁其实也是很多直男直女心中的标准女神,桂纶镁若即若离的清纯气质是不是看起来很难复制呢?其实学会无害女友妆,你就可以离桂纶镁靠近一步哦。桂纶镁的套路是,用棕色眼线膏画出内眼线,打造有神大眼,但是让唇妆腮红保持尽可能的清淡,用大眼突出清纯感,大眼妹子一定要赶紧试试哦!

  悦诗风吟生机精致眼线膏(黑色/棕色)

  柔滑的膏状质地,轻松描画即可打造出自然精细的眼线。

  最后就是马思纯的好闺蜜周冬雨啦,其实小黄鸭也已经把无害女友妆玩出境界啦。和桂纶镁正相反,周冬雨喜欢用水光感底妆和嘟嘟粉嫩唇尽力烘托自己的青春感,看得出吃瓜群众也是很吃这一套的。

  倩碧花漾胭脂(小雏菊腮红)

  色彩自然,质地如丝般柔滑,可打造光润且真实的腮红效果。

  如果你也想打造出周冬雨同款粉嫩嘟嘟唇,只需要一支有色润唇膏就可以啦。有色润唇膏在滋养双唇、掩盖唇纹的同时,还可以为双唇带来血色,赶走疲惫感,无害女友妆必备哦,赶紧试试吧。

  贝玲妃萝莉润唇膏

  具有独特香气,保湿修护合一,唇透颜色,长时间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