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网红博主教你 女神妆7个彩妆雷区不能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4 08:36:50

  相信每一个热爱化妆的妹子肯定都经历过一段惨痛的新手历史,像是选错底妆色号脸上宛如刷白墙;带着刚画好的眉毛出门却被说是蜡笔小新;画眼线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一笔,只好越描越黑;精心打造的修容看上去就像关公。

  新手在眼部遮瑕时往往会直接把遮瑕膏横涂在眼部,然后晕染开,但是这样会给眼部带来很重的妆感,显得非常不自然。对于黑眼圈比较重的的妹子,可以先用橘色的打底膏中和一下眼部肤色,橘色遮瑕是颜色互补中和的方法达到遮瑕效果的。

  丝芙兰美颜遮瑕膏用于遮瑕之前调整肤色,自然遮瑕保护肌肤。

  眉毛立体感不足大家都知道眉毛的重要性,特别是无眉星人,不画眉不出门。但是小白往往会下手过重和手法不正确导致“小新眉”。首先在产品的选择上新手们不要选择染眉膏和眉胶之类的产品,因为颜色过于浓技术不到位很难画好哦。

  美宝莲双头三角眉笔升级海绵端,质地细腻,牢固耐用,双头双效,轻松塑眉,有色更有型。

  正确方法:我们在画眉前要用眉刷轻轻的梳理眉毛,然后用眉笔顺着毛流走向轻轻勾勒出眉毛的形状,眉粉填充。切记眉头一定要淡,最后再用眉刷整个梳理一下。一个完美的眉毛就ok啦。

  BENEFIT贝玲妃二合一双头眉刷二合一的双头眉刷,轻松梳理眉毛,斜角平刷适用于眉粉/眉胶等各种产品上妆,让菜鸟轻松变身彩妆专家。

  瘦脸神功要自然.修容大法好,只要修容做得好,走遍天下都不怕。可是很多小仙女有的时候太过于贪恋修容的效果,侧面的一团修容粉看起来好像络腮胡子一般。

  丝芙兰专业轮廓散粉刷专业一体化刷头,轻松定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