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雷人?醉玲珑刘诗诗也是口红种草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1 13:47:08

  醉玲珑虽然是古装剧,但剧中刘诗诗的口红色号也让不少人心里长草了!醉玲珑刘诗诗口红色号是什么?醉玲珑刘诗诗同款口红是哪一款?快来学诗诗调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色吧。

  醉玲珑刘诗诗口红颜色

  看电视剧《醉玲珑》大家的的焦点可能都集中在刘诗诗的发型上,虽然说发型看着有点雷人,但剧中刘诗诗的唇色还是蛮美的呢,很多时候乍一看还以为她是素颜呢。

  醉玲珑刘诗诗口红是什么颜色呢?

  看似寡淡,实际提起色的豆沙色,正是凤卿尘和夜天凌初见时的淡雅的形象。

  正红的唇色让刘诗诗气场更足,更符合冥衣楼楼主的身份。

  这两款唇色让刘诗诗的身份自然切换。剧中“凤卿尘”是十分狡黠聪慧,内心成熟独立又充满韧性,十分具有自我及命运的抗争意识的女人,所以这个唇妆非常符合人物性格。

  醉玲珑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豆沙色的唇色,使用的正是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140,哑光液体唇妆。浓郁而明亮的唇釉。细腻而稠密的色彩,即刻融于双唇,妆效持久。大胆彰显鲜明魅力。

  正红色的唇色,是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150。

  所以才能撩动wuli陈伟霆吗?好想钻到屏幕里面啊~

  其实刘诗诗在选择唇色的时候比较慎重,颜色以不抢眼的豆沙为主,既满足了提气的要求又很凸显气质,也不会太过妖艳。

  买不起同款?这些替代色也可以选

  编辑推荐:Nars Dolce vita

  这支DV是哑光质地的,但没有哑光唇膏那么厚重,比较轻薄,状况不好的时候可能会起皮,但卸完妆不会有紧绷感,颜色也比较正,真的好像嘴唇本身的粉嫩一样。小巧一只,很好涂,就算是手残星人,嘴唇边缘也能处理好。

  也常用西柚色,重在强调嘴唇的水光感,夏日清爽Feel~

  编辑推荐:YSL Rouge Pur Couture Lipstick方管#23 Corail Poetique

  据说23号是可以已经停产的144号的代替品,非常貌美的奶油杏子色。不得不说这颜色示范做的又准又诱人,我是指想吃的那种……

  珊瑚色是一种橘调融合粉调出来的橘粉色。它比起纯粉色调更黄,所以大大降低了和黄皮肤的对比度,又比纯橘色调相对更暗,因此可以趁出皮肤更亮,更有气色。

  编辑推荐:MAC Fashion Force

  MAC这个系列叫Huggable Lipcolor,和普通的子弹头包装不一样,持久力和滋润度都比一般的mac要好,价格也更贵,这个颜色也是常常断货的。

  编辑推荐:兰蔻爱恋唇釉#332

  弹性箭形涂抹刷头设计,中间扁平的位置贴合唇部,尖尖头部又能准确画出轮廓线。淡化唇纹尚可,显色比较饱满的,而且色彩颗粒也能看见,让本来就色泽饱满的双唇更加闪耀迷人。

  有时候大红色涂一涂,御姐一下也很新鲜啊~

  编辑推荐:Dior Rouge Dior Lipstick #999 Matte

  Dior Rouge 999有两个版本,分为Matte版和Satin版。个人觉得哑光Matte版的999更值得收,有气质的美呢。颜色加了些些橙色调在里面,如果薄涂的话能看出来是橙红色,日常出门一点也不突兀。不过厚涂的话马上气场无限,唇红齿白。

  怎么挑唇膏

  刘诗诗选择唇膏堪比选老公啊,那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唇膏呢?

  根据唇色选择唇膏

  唇膏的最终显色跟唇部的底色有关系的,如果你的唇色比较红润或者唇色深,在涂抹深色唇膏如玫红色、粉紫色时,会让紫色调更加明显,会让本来很时髦的颜色变得老气。如果你是浅唇色,涂抹裸色时会显得气色更不好。因此根据唇色来选颜色是很有必要的。

  根据肤色选唇膏

  如果你的脸很瘦的话,尽量低饱和的颜色哦!

  相反,皮肤相对比较黑的人,反而更适合高饱和的颜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