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美的唐晶却在这方面输给罗子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1 13:47:08

  我的前半生热播,很多人可能想不透,高级美的唐晶为什么输给了罗子君?不说剧情,但看人物造型,袁泉在这个方面还是输给马伊琍了的,像袁泉一样眼眶凹陷的妹子该怎么护肤呢?

  我的前半生唐晶为什输给罗子君

  我的前半生热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一不小心承包了各种玛丽苏剧情,成功逆袭成人生赢家,看看她之前的造型,完全就是一个移动的果盘!

  等到袁泉饰演的唐晶一出场,整个画风截然不同,一副干练高冷的职场精英样子。对比剧中好闺蜜子君,衣品可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她在剧中的穿着搭配可谓堪称职场穿着典范。

  那高级美的唐晶为什么还是输给罗子君了呢?

  眼眶凹陷显老

  袁泉虽然从气质到服装造型都胜过了马伊琍,但毕竟年龄在那里,外加上天生眼眶凹陷,自然看着就比马伊琍大很多了。

  素颜的时候看着更明显,因此也难怪有人吐槽说袁泉在剧中的特写显老了。

  早年的时候袁泉深邃的眼神是她吸引人的特质之一,大家都说她既有欧式的深邃,又有东方的优雅,但现在这种西化的长相反倒成了她的软肋,在脸上显示的很明显。

  外加上袁泉真的是太瘦了,颧骨突出,即使努力用短发减龄,也还是看着很显年纪,给人一种老态的感觉。

  再看看剧中第三类女人代表的凌玲,算是与显示最接近的人了,面色暗黄,眼角有鱼尾纹,还有黑眼圈了,看着就很憔悴。

  都是这样的脸,如何比得过逆袭之后的马伊琍呢?

  我的前半生中为我们塑造的3种不同的女人,除了穿搭的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保养方面了,这部剧告诉我们,追剧的时候也不能放弃眼部保养!

  如何加强眼部护理

  首先,要注意的是化妆品的使用,现在很多化妆品都是不适合用在眼睛周围的,洗面奶,精华液等等这些最好开始分开眼。

  25岁之后可以考虑开始用眼霜了,品牌的眼霜更有保障。

  不要熬夜和酗酒,烟酒对皮肤的伤害真的很大,很容易掏空人的身体,从而在面容上显老。

  多吃蔬菜水果,很多水果都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对于抗氧化和皱纹的效果也很好。

  多喝水,常锻炼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保养,都是以一个健康的身体为前提,所以不管什么年纪一定不要忘记锻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