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百货 趣玩一夏夏装低至4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7-21 11:35:31

内容提要:“趣玩一夏”,这次玩个不一样的,新世界百货夏装低至4折,想买就买,开心最大,还有夏日清凉赠礼USB电风扇,优惠活动惊喜不断,绝对让您不虚此行。心动的您快来为家人挑选件超值的商品吧!!

  天津北方网讯:“趣玩一夏”,这次玩个不一样的,新世界百货夏装低至4折,想买就买,开心最大,还有夏日清凉赠礼USB电风扇,优惠活动惊喜不断,绝对让您不虚此行。心动的您快来为家人挑选件超值的商品吧!!

  520s沙漏服务

  不负等待,不负卿。最高只需520s就可以试穿你爱的鞋子。2017年7月21日(五)起在一层顾客服务中心鞋区启动520秒专属沙漏服务。顾客挑选商品等待试穿,即可启动沙漏,最高只等520秒即可试穿到选定的鞋子,如超时,顾客免费获赠20元鞋品抵用券一张,凭抵用券当月购买鞋品直抵20元现金,单张现沽单限用1张。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鞋区幸福赠礼

  暑假带娃当然要选结实、舒服又透气的鞋子才好!2017年7月21日(五)至7月23日(日),在一层顾客服务中心。会员购买指定鞋品当日单张现沽单消费满599元即可获赠600元年度幸福礼金券一套,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每月50元,单笔购物直抵现金,全场通用(特例品除外)。每日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吃货福利——晒自拍,免费领50元餐饮劵

  吃货们的福利来了,遇见味蕾诱惑,有人说,拒绝诱惑最好的方式不是远离诱惑,而是靠近诱惑,人生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一季面对这一大波福利,品味美味,犒劳味蕾。2017年7月17日(一)至8月31日(四)在一层顾客服务中心会员凭周一至周五任意消费的现沽单,六日到店现场自拍发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50元餐饮券一张。凭餐饮券可于指定主题餐厅抵现使用,限量200张,赠完即止。具体使用品牌详见店内公告。

  寻找遗失的水晶鞋

  每一个女生都梦想着有属于自己的一双水晶鞋,新百给了你这次机会,2017年7月22日(六)至7月23日(日) 15:00-16:00在一层鞋区,现场展示一双BlingBling水晶鞋,女性顾客免费参与试穿,凡试穿成功,并按指定路线走一圈者,现场转发朋友圈后,即可在指定鞋款中免费带走一双水晶鞋,每天限10双,送完即止。参与即送隐形船袜一双

  第四届新百魔法夏令营

  暑假是一年中最长的假期,对于萌娃来讲是解放天性的美好时光,新百魔法夏令营活动于四层圆形共享空间进行。熊孩子可以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家长可以陪孩子享受这一路的乐趣与成长。

  魔法色彩—扎染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2日(六)10:00-12:00

  活动内容:佳禾美术负责本次活动,现场指导小朋友进行扎染。

  魔法英语-魔术泡泡秀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3日(日)10:00-12:00

  活动内容:海伦多兰英语负责本次活动,现场英语教学互动。

  更多优惠活动,详见店内海报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