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表温度47C° 这些开衩裙才能拯救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红秀grazia 作者:红秀grazia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11:08:40

  持续不下的高温天,体感温度爆表到47C°!!!想必各位娇娃口干舌燥不想说话?似乎也没有任何心思想要好好装扮?

  Aurora就给你一个对策,

  来条显高显瘦又凉快的“夏季套路神器”——开衩裙,

  让你不费力的成为最时髦的夏季女神,

  轻松过完一整个夏天。

  女神也要过夏天

  Anglelababy就以黑色开衩裙营造视觉上简洁与层次感,透气又凉爽。

  大幂幂用不规则开衩短裙搭配透心凉的气垫鞋,更加清凉立马体感降温5度,不刻意的酷女孩形象呼之欲出。

  袁姗姗则以简单的斜开衩牛仔短裙搭配T恤,简约清爽。

  高圆圆的黑色开衩裙搭配牛仔外套,透气又凉爽。

  炎炎夏日,时髦街拍客们都换上清凉透气的开衩裙,若隐若现又不失性感,关于本季开衩裙的三大亮点,穿上哪件套路神器才最时髦?

  Point A One Piece大法好

  一件式的开衩裙非常时候夏季懒娇娃们,利落又简单还显腿长,四两拨千斤的轻描淡还能让你体感降温5度,出街不“湿身”。

  当然时髦的开衩裙搭配清透的气垫鞋也看点十足,让你从头到脚都充满透心凉感,不刻意的酷女孩形象呼之欲出。

  碎花和格纹的One Piece开衩裙时尚感与文艺感兼具,其他搭配要简单。

  Point B 率性简约经典再现

  一刀剪裁的开衩半裙非常适合夏季通勤装,隐约的设计不仅能为你赶走闷热,但同时能让整体穿搭的态度随性自在,清爽的高级感。

  简约的开衩半裙搭配平底鞋或者球鞋打造不费力时髦,你其实也可以试一试。

  Point C 不规则最别致

  不规则的两篇剪裁开衩裙不仅能让腿部线条在视觉上更显修长,还能让你在出街的时候更显灵动,让你的造型自带时髦度又有解暑降温功效。

  不规则设计的开衩半裙能让造型变得更加别致时髦,不论是金属纽扣、荷叶边或者绑带设计都十分扯眼球。

  蕾丝、金属铆钉、两边绑带设计细节的开衩半裙足够弹落眼睛,更是把女人的率性和优雅融为一体,还能驱赶炎炎夏季的闷热感,简直令人欲罢不能!

  好了,完胜炎热夏天的套路神器快点穿起来吧!甩开别人十八条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