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又时髦了 有锁骨就是了不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10:49:58

  平时不注意锁骨这件事,但是长在别人身上你才发现有它那么美~这种显瘦神器,你怎么可以没有?

  佟丽娅

  记得上一次佟丽娅上热搜是因为剪了短发,这次是因为她的锁骨。

  某活动上,佟丽娅穿着黑色抹胸上衣,不止露了香肩,还露出两边性感的锁骨~

  锁骨的线条明显到像是一条项链有木有!

  平时不提你没有感觉,仔细看才发现,原来有漂亮的锁骨在夏天是很加分的事情。

  陈乔恩

  锁骨界的达人是谁?陈乔恩啊~穿礼服各种露锁骨就算了。

  、

  在微博晒锁骨放硬币的照片,也是会秀!

  放完硬币放鸡蛋,反正够瘦,锁骨都能架得住!

  被评为最美伴娘,我想这锁骨也是为陈乔恩加了不少分吧!

  Angelababy

  不秀锁骨技能不代表没锁骨。Baby的锁骨都美出V字形了!

  刚生完小baby就能瘦出这样的锁骨线条,可不让人羡慕嫉妒恨吗?

  赵丽颖

  看《楚乔传》看到赵丽颖的锁骨都能让人路转粉也是没谁了。

  最近这几年越来越仙儿的气质也有锁骨的功劳吧~

  还有谁吐槽赵丽颖不够瘦的就看看人家的锁骨。

  古力娜扎

  在《花儿与少年》最后一集娜扎也要穿着美美的衣服出场。同样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可能就看不到这么性感的锁骨了~

  有时候穿衣服也讲心机。如果有好看的锁骨,想办法也要给它露出来~

  宋慧乔

  最近几乎是每天霸着微博热搜榜的乔妹锁骨看到我惊呆!

  完全是骨感女神有木有!

  这个一般情况下都引不起大家注意的部位,为什么今天伊姐要拿出来讲呢?

  给你一个理由就够:锁骨能让你看起来更瘦!

  因为尤其是在夏季,大家穿得都很少,稍微不小心就会露出自己的肉肉。但是如果你有一个性感的锁骨,光看上半身就会觉得你很瘦!

  宋慧乔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虽然乔妹的腿有点小粗,尤其一穿高跟鞋更明显。

  但是如果单纯看她的锁骨,完全凹进去,是不是觉得很骨感!

  再比如刚刚提到的锁骨达人陈乔恩,露锁骨就觉得人家瘦出天际,是女神

  不露锁骨觉得人家像孕妇,各种显胖~

  练出锁骨

  锁骨有什么大不了的,瘦就有啊~但是问题就是你不够瘦咯~

  朋友们,是时候针对锁骨搞点事情了~

  双手平行将毛巾向外拉开

  抓住毛巾的两端后,平直放在胸口上方,一端抓住毛巾头,另一端用力拉展,同时头往反方向倒。(看图片箭头方向)。

  尽量延伸头和手臂的距离。停留10秒后再换边。一左一右为一组,共做三组~

  毛巾放置胸前,手肘往后拉

  手抓住毛巾两端,放在胸口前。头往上仰的同时,手肘尽量往后延伸(看图片箭头方向)。停留10秒,休息一下,一共做三次。

  上下来回伸展

  先将毛巾放到后脑勺的位子,注意手肘的地方必须是90°角。确定好位置后,将手整个向上伸直,再回到后脑勺的位子(注意手肘要回到90°)。这样上下来回10次。P.S.动作越慢效果越好哦~而且也不容易受伤。

  将毛巾对半折,维持1分钟平行姿势

  将毛巾对折后,一样手抓住两端,举到肩膀一样高的位置,维持一分钟就OK啦~

  来回伸展

  到最后一步了!将毛巾放到腰后,往左抬高后停留5秒,再往右抬高停留5秒。这样左右来回算一组,做三组就好啦~

  化妆也能画出锁骨

  Step1:在你的脖子两侧打上阴影。

  Step2:在两边锁骨中间画一个U型。

  Step3:在锁骨上下两侧也打上阴影。

  一直画到快到肩骨的位置就好。

  Step4:用高光部分在第一步画好的线条外侧画一个三角形。

  Step5:在内侧画两条竖线。

  Step6:在锁骨部位涂抹上高光。

  Step7:摸一下你肩部有一块突出的地方,涂上高光,可以让你的锁骨线条更好看。

  Step8:用平头刷把刚刚打好的阴影和高光涂刷开~

  看前后对比,有没有发现画出来的锁骨也很自然,很好看呢?

  单品推荐

  伊蒂之屋小V脸修容组合RMB186

  悦诗风吟双头修容棒#1香槟金色+浅咖棕色RMB120

  如果你本身够瘦有锁骨,很好;如果不够瘦,那就用锁骨让你显瘦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