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找到了薛甄珠的口红色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10:35:16

  咳咳~目前有一位女士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名叫薛甄珠,昵称“烈焰红唇”。红唇是什么色号?官宣前伊姐先给你找找相似度最高的那几款。

  问:现在谁是最火的网红?还回答papi酱或者雪梨的你就真的out了!现在的最火网红绝对是我们薛甄珠女士啊~

  这位薛女士啥来头呢?《我的前半生》中女主罗子君的麻麻, "史上最强丈母娘" ,“drama queen”...

  你在生活中几乎每天都能看见这样的市侩阿姨。

  但是在为了帮女儿报老公出轨离婚之仇时,她又是你最喜欢的泼辣妇女。

  而且,通过电视剧,这位无时无刻不在发光发热的薛甄珠女士已经为你们贡献了下半年的表情包!

  从这满屏的表情包中,告诉我你们看到了什么?

  红唇,红唇,红唇啊!

  如果你现在看到有人在微博上问,薛甄珠女士,你的口红色号是什么?

  就表示这个由北京女人扮演的上海阿姨已经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自从有了“烈焰红唇”的外号后,几乎每天都有人在薛甄珠女士的微博底下留言询问口红色号。薛女士自己也是一脸懵啊~只能等化妆师来公布正解了噻~

  在还没有知道真正的口红色号之前,伊姐要来为大家贡献几款,你涂上去会有和薛甄珠女士同款唇妆的口红!

  薛甄珠同款唇色

  希思黎漾泽美唇彩笔RMB 330 18号TANGO浓郁红

  千万不要以为是唇膏笔就抹不开,Sisley新出的这款蜡笔唇膏的滋润度大概能强过你平时用的润唇膏,涂抹出来是有光泽感的~

  最红的18号TANGO红到抢眼,而且显色度满分!如果想要遮盖唇纹的话可以来回多涂几遍就好~

  相似度对比

  Chanel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RMB320 152#

  香奈儿的这款唇釉虽然哑光质地,但是会有一点点的明亮光泽感。淡涂的话有一点点带梅子红的感觉。

  如果想要颜色再深一点,可以尝试多涂几层哦~是不是感觉像看到了薛甄珠女士的嘴巴?

  相似度对比

  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RMB310 #400

  以前一直给大家推荐阿玛尼的哑光系列,差点忘记,它家漆光系列的唇釉涂出来也超美!适合喜欢看上去比较有滋润感的人。不要以为有光泽就会很黏,它涂上去干得比较快,所以完全没有你想象的黏腻感。

  适合喜欢看上去比较有滋润感的人。这个系列很多色号都是红色的,个人觉得#400这个色号红的程度比较好控制,又最贴近薛甄珠女士。

  相似度对比

  倩碧甜心小方唇膏棒RMB180 #Berry Pop

  作为倩碧小方唇膏中卖的最好的一个色号,果然和薛甄珠女士也是配的!

  略带一点点梅子的大红色,不管是在显色上,还是光泽感上都和薛甄珠女士的唇色有99%的符合度啊!

  相似度对比

  YSL圣罗兰纯口红RMB320 1#

  这款唇色被称作是中国大红色,一听就和薛甄珠女士一样喜庆~

  色彩度超饱和,又很滋润。红的程度深浅看你涂几层来决定啦~总能涂出你认为最像薛甄珠女士的颜色!

  相似度对比

  兰芝琉晶润彩唇膏RMB185明亮红R12

  兰芝的这款红色特别亮,也特别显白。涂到嘴上以后会觉得整个人都在发着光,就像发光体薛甄珠女士,以及她的唇色!

  而且这款唇色不仅仅和薛甄珠女士的相似度达90%,还是乔妹同款~如果不想要特别亮的效果,用纸巾拿来抿一下就好啦~

  相似度对比

  做女人的心态当学薛甄珠。不管你是50岁还是60岁,亦或是年纪更大,你都有涂红唇打腮红的权利!因为你永远是最美的那一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