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胖嘟嘟 妆出舒畅娜扎同款小V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09:14:07

  提到小V脸,Jessise最先想到的就是舒畅了!妥妥的巴掌脸美人一枚~

  即使从侧面看也是完美线条。

  讲真,这种哪吒头真的超级考验脸型,不过wuli小姐姐轻松地用小V脸hold住了。

  为什么仙女们都这么渴望拥有瘦瘦的小脸呢?因为随便一拍都是一幅风景画啊!

  古力娜扎也是小V脸的代表,小脸衬得她本就精致的五官更加立体了。

  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配上娜扎瘦小的脸,都能轻轻松松美出天际。

  之前在直播中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360度无死角。

  天生脸就胖嘟嘟怎么办?没关系,get这项修容术,轻松拥有小V脸~

  Step1:

  上好底妆后,先用修容棒在颧骨侧后方画出WiFi形状。

  Step2:

  下巴要从侧边画出V脸感,双下巴也要同样涂上。直至下巴棱角下方都要涂上喔。

  Step3:

  在眉头与鼻翼处、鼻头两侧修容,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

  Step4:

  如果额头宽或是发际线过高,也要记得在发际线处打上阴影。没有的话这一步可以省略~

  Step5:

  用美妆蛋或刷子晕染开后,不要忘记提亮。面部内侧的倒三角区域提亮,外侧则要渐暗,这是修容瘦脸的秘诀喔。

  Step6:

  下颌骨下方也要仔细修容,这样从侧边看时才会很瘦。

  Step7:

  如果只有脸瘦,而脖子却很粗就会很不协调,因此身体修容也很重要。将头转向45度,然后两侧按照L形修容,中部以V形打造阴影。

  Step8:

  凸出来的锁骨记得打上高光,这样修容就OK啦。

  最后依次完成其他彩妆的部分就可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