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怕脱妆?3个补妆小技巧帮你打破魔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09:12:12

  进入三伏,天气越来越热了,妆也越来越容易花了。明明早上出门的时候是宇宙第一美少女。

  到了下午就只想找个角落不让人看见。

  无论耗费多少时间,化了多么精致的妆,在热浪的侵蚀下都会变成花脸猫。这样的经历相信每个小仙女都有吧。当然我们不能听天由命,毕竟男神可不只在早上出现。得时刻保持仙女状态才行。

  今天Jessise就来给大家安利3个补妆小技巧,让你美颜在线一整天!

  底妆篇:先吸油,再补妆

  时间长了,晕妆是正常的。尤其像Jessise这种整天对着电脑的人,脸上特别容易出油。这个时候不要立即直接用气垫补妆。

  首先用吸油纸或是纸巾把脸上的油分吸干净。

  再用含有保湿成分的气垫或粉饼补妆,这样补妆既自然清透又能为肌肤补充水分。重点脱妆部位可以多按压几遍~

  眼妆篇:棉签+润唇膏

  一般来说,眼妆是最容易花掉的部位。尤其是眼下,一不小心就晕成一片黑。

  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一根棉签和一管透明的润唇膏。用棉签蘸取润唇膏,轻轻地在眼下擦拭,就能轻松地把眼下晕掉的妆容擦掉。

  然后再用粉扑把眼下的妆补一下均匀肤色,让眼部的肤色与脸部其它位置一样。

  唇妆篇:先卸妆、再补妆

  口红掉色了很简单,再涂上一层就行了。但是只是这样做很容易让整个唇妆上色不均匀。而且口红脱色后,嘴唇会变得干燥甚至起皮,建议先把唇妆卸干净,涂上一层润唇膏给嘴唇滋润保湿。

  然后再涂口红,这样不仅保护了嘴唇,而且还更容易令口红上色持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