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是一个隐藏的美妆博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09:30:00

内容提要:继可儿婚纱照后,《Vogue》又放出了可儿在婚礼当天亲自录制的婚礼妆容教程视频!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婚纱照

  虽然早在5月底,34岁的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27岁的“Snapchat”联合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就已经结婚了,但由于防守严密,婚礼当时没有任何现场图流出。最近《Vogue》美版杂志独家公布了二人的婚纱照,照片中可儿身穿白色嫁纱与埃文在花海中相互依偎,真的是超级养眼!

  两位虽然都可以说是“土豪”级别的人物,但婚礼却异常朴素,只是在自家后花园宴请了45位好友,可儿还亲自制作了宴会菜品。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与Maria Grazia Chiuri

  不仅如此婚礼当天,可儿的妆容都是自己画的!继可儿婚纱照后,《Vogue》又放出了可儿在婚礼当天亲自录制的婚礼妆容教程视频!上妆手法简单易学,彩妆单品有贵妇的也有接地气的“平价”产品,下面就和海豹君一起看看,可儿美丽的秘诀都是什么!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婚礼妆容

  第一步:清洁

  清洁作为肌肤保养的第一步当然不能省!可是大概可儿“天生丽质”,卸完妆和没卸妆感觉没什么差别!

  第二步:妆前肌肤保养

  清洁完洁肤后当然要立即进行肌肤保养工作,可儿使用喷雾代替了我们日常所使用的爽肤水。并使用了NuFace对肌肤进行按摩,先从脸颊又下至上按摩,眼周由内之外按摩,按摩后使用精华有和面霜来做肌肤保养。喷雾和面霜海豹君没有扒到同款,就说说NuFace和护肤精华油吧!

  NuFace mini微电流嫩肤美容仪

  NuFace是一款家用微电流美肤仪器,可以帮助紧致肌肤,防止长皱纹,还具有瘦脸功效哦!想必可儿能保持好肌肤,不长皱纹和它离不开关系!NuFace使用时需要搭配凝胶使用,而可儿则是直接搭配玫瑰平衡喷雾来使用的,在紧致肌肤的同时也能促进产品吸收为肌肤注入更多的水分。

  KORA Organics诺丽果润泽精华

  诺丽果长得有点像我们说的释迦,它是一种具有很好抗氧化效果的水果。可儿从13岁开始坚持饮用诺丽果汁,这一款精华油也是她自己非常喜欢的一款产品。除了诺丽果精华外,这款精华油中还含有多种植物油成分,能够滋润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抗氧化层强化肌肤屏障。

  第三步:底妆

  底妆可儿用到的是SUQQU粉霜,并且非常专业的使用了化妆刷上妆。粉霜类底妆使用化妆刷上妆会更快捷,也更容易将粉霜涂抹均匀。

  Suqqu Foundation

  SUQQU家的粉霜,小仙女们一定不陌生,也是一枚“断货王”,这款Suqqu Foundation质地比较滋润丰盈,柔滑好推不卡粉,遮瑕力也不错,能够很好的修饰面部瑕疵!不过可儿用的这款很傲娇,只在英国发售(默默哭泣) 。

  第四步:遮黑眼圈

  这年头谁还没点黑眼圈了,可儿有黑眼圈也不足为奇。她使用的遮瑕产品是RMSBEAUTY UN COVER-UP,RMS是专门做矿物彩妆的,产品都比较温和敏感肌肤的宝宝也可以用。

  RMSBEAUTY UN COVER-UP

  可儿使用的这款遮瑕膏,许多维密天使也都在用,一共有6个色号。遮瑕膏质地比较润,很好推开,细纹,痘印什么的也能很好遮盖住。

  第五步:腮红

  圆脸怎么画腮红,可以好好跟可儿学一学!在苹果肌上方由上至下轻扫适量的腮红,这种涂抹腮红的方式会拉长脸部线条,比较适合圆脸。

  莱珀妮(La Prairie)

  Cellular Radiance Cream Blush

  可儿使用的腮红来自莱珀妮,色号是Rose Glow,女神说这款腮红是她的最爱,但是国内没上市(再次哭泣) 。Rose Glow颜色粉粉的,很有少女感,腮红是膏状质地上脸更加自然。

  第六步:使用粉饼定妆

  底妆部分结束后,定妆的步骤当然不能省略,尤其是在夏天,使用定妆粉可以让妆容更持久,也能防止粉底粘附上空气中的脏东西。

  魅可(M.A.C) NEXT TO NOTHING POWDER

  可儿使用到的定妆粉是MAC Next To Nothing Powder,是新上市的产品,国内暂时木有上! Next To Nothing看名字就能知道它是一款质地比较轻薄的粉饼。上脸后轻薄无感,不会加重妆感也不会增加肌肤负担,控油能力也是超级好!

  第七步:唇妆

  从使用唇部彩妆产品数量上就能看出,可儿精致的唇妆满满都是小心机!先使用唇线笔勾勒唇形,这样画出的唇妆唇线清晰,也能让唇部显得更饱满,唇妆更显精致。然后在使用润唇膏打底,滋润唇部肌肤,方便后续上妆,最后待润唇膏吸收后再涂抹口红。

  罗拉玛斯亚(Laura Mercier)唇线笔

  唇线笔来自罗拉玛斯亚(Laura Mercier) ,色号是Baby Lips,颜色比较自然。唇线笔笔尖比较细,十分适合新手使用。

  迪奥(Dior)魅惑润唇膏

  打底的唇膏可儿用到的也都是仙女们十分熟悉的迪奥魅惑润唇膏。质地滋润却不会油腻反光,本身颜色极淡,单独使用涂抹在嘴上是十分自然的粉色,叠加唇膏使用可以让唇妆更持久,不容易显唇纹。

  Charlotte Tilbury哑光唇膏

  用到的唇膏也是最近的“网红”Charlotte Tilbury!而且可儿还用到了两支!首先用到的是Walk of Shame,是偏深色的豆沙红,之后可儿叠加了一支Amazing Grace,它的颜色是偏粉色,采用了古典茶香玫瑰色调,会和前面的红色调相中和平衡,让唇妆的颜色显得自然、年轻、可爱。

  第八步:画眉毛

  天生丽质的可儿眉型十分完整,所以画眉毛只用一支染眉膏就搞定了!

  Glossier boy brow染眉膏

  染眉膏来自Glossier,这款染眉膏也是他们家的明星,能让眉毛看起来自然浓密,有层次感。

  第九步:眼影

  不得不说,可儿用的产品都是口碑产品,眼影用到的是Tom Ford双色眼影。眼影是蜜桃色,可儿只用了一个颜色,使用单色眼影涂抹眼窝就完成了。

  汤姆·福特(Tom Ford)双层眼影

  不得不说TF的东西真的都很美!不只是产品外观设计美,产品本身也很美丽!这款双色眼影上层用来打底,下层是闪闪的眼影膏,上层虽然是打底膏也可以单独使用。

  第十步:刷睫毛

  刷睫毛前先用睫毛夹夹卷翘,然后再由眼尾向眼头涂抹睫毛膏,最后下刷下睫毛,很多妹子没有刷下睫毛的习惯,其实刷下睫毛可以方法双眼效果会更明显,不信可以试试。

  兰蔻(Lanc?me)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

  可儿用到的睫毛是兰蔻梦魅睛灵防水睫毛膏,这支睫毛膏真的是超好用的。刷头比较纤细小巧,很好上手,而且不容易结块刷出苍蝇腿,就算是新手也能刷出根根分明且浓密的睫毛。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可儿的化妆技法并不复杂,也正是她在视频中所说到了“Simple,timeless and classy”,简单就是永恒的优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