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个Tips让我剪了袁泉的齐刘海短发不后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7-21 09:43:03

  最近真的被《我的前半生》里气质淡然出众的袁泉圈粉!而且全程都会盯着她的发型瞅,为什么人家留着齐刘海、Bob内扣短发就那么高级那么美,你留这个发型就会被觉得不时尚?主要原因有三点,快往下看吧~

  短发闺蜜颜值高

  偏偏独爱袁泉的齐短!

  剧中唐晶和罗子君这对闺蜜都留短发,马伊琍的短发实在是太挑人了,一般人真hold不住~

  相比袁泉的齐刘海短发反而可塑性很强,可以打理的很整齐,也可以很随意。

  前两年还被大家嫌弃土气的齐刘海Bob被袁泉带出了高级感,看来这可不是发型的锅,是你们不会打理!

  配上一件简单的白衬衫就辣么有气质和女人味,竟然开始想尝试这种发型了!正好先来看看怎么打理↓

  明明是同款发型看起来却不一样?

  你的头发需要“改造”!

  1.避免纯黑发色

  黑发配上齐刘海短发会让人看起来沉闷、死板,如果发质不是特别好,黑发还会让这一点看起来格外明显!

  Tips:担心浅色过于夸张,还有点显肤色暗的话可以选择最适合亚洲人的蜜糖棕色,会让发型看上去更柔和自然~

  2.切忌遮住耳朵

  如果两边耳朵被头发全部遮住,会让脸部线条看起来生硬,反而不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Tips:想要修饰脸型的妹子可以选择露出一只耳朵,看上去会更加有气质,再配上长款或几何形耳环,一点也不用担心看起来稚气。

  3.不要让刘海太厚重

  又厚又密的直刘海是显得不时尚的主要原因。在厚重刘海和空气刘海之间,还存在一种纹理刘海让你显得特别有气质哦!

  Tips:纹理刘海要有蓬松感和层次感,刘海的发丝之间要有一定的空隙,能够中和死板和沉闷的感觉~

  刘海的长度怎么把握?

  很关键哦!

  一般人来说,刘海不要太短,不要露出眉毛是比较稳妥的。如果你是眉目清秀,脸小且额头长得很饱满的类型,可以尝试短一点的刘海,有点二次元的感觉。

  Tips:露出额头的话,一定要用心画个眉毛。毕竟留短发会放大你的五官~

  夏天太热怎么办?

  齐刘海Bob可以梳起来呀

  夏天太热,对于发量比较多的妹子最难熬,剪了短发以后也可以梳起来一部分头发,不仅能更清凉,整个人还会变的更活泼,瞬间变身元气少女!可以用长型夹子将两侧头发固定,打造多种层次感。

  还可以直接在头顶梳一个小丸子,小丸子不要梳得太规矩,就是要乱一点才时髦~

  看了这么多,等不及要剪齐刘海短发啦!Get上面的那些Tips,超美超有气质的短发立刻拥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