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在相爱》林允儿变身长发粗眉美少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0 11:42:58

  由林允儿、任时完、洪宗玄主演的《王在相爱》正在热播当中,只听这三位主演的名字,Jessise就想为这部剧的美颜爆灯了。

  wuli允儿在这部剧中依然不负众望的展示了教科书般的古妆美颜,在公布的海报中,妆容清丽,长发飘飘。

  本来看海报以为允儿饰演的是花仙子一样的娇美姑娘,结果打开一集发现允儿变成了美少年?!

  高高束起的发髻,平粗的眉毛,英气十足。这个坐姿真的撩到我了。

  唇红齿白的小少年,英姿飒爽气势不输男主,允儿啊你还记得你是女idol吗?(捂脸痴笑)

  偶尔炸毛的头发和各种小表情也是不要太可爱~

  当然美少年还是要变回美少女的,这个笑容我也就重复看了百八十遍吧。

  明眸皓齿,眼睛里有星星大概说的就是允儿吧。

  和少年郎的造型相比,妆容其实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依旧是清淡素雅的风格,毕竟允儿本身就是个清纯的小仙女。只是在唇妆上换成了粉红色系、橘橙色系,这些更加娇嫩减龄、有活力的颜色。

  在发型上则换成了优雅的花朵编发,浪漫又显气质。

  美少年和美少女版的林允儿,你更喜欢哪一种?(最后附上橘子君的私心放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