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界黑科技 只有想不到 没有做不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0 11:41:22

  美貌这种东西,3分天注定,7分靠手艺。化妆作为亚洲几大邪教之一,技术好就是分分钟逆天改命的节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好的技术,Rachel作为众多手残党中的一员,也渴望有什么神器可以一步到位,让手残美上天。

  于是歪果仁就发明了很多美妆黑科技给懒癌患者,号称一秒上妆,还不快来围观一下?

  暗黑系列Top3:眉毛印章

  这款眉毛印章绝对是手残党救星!找准需画眉的位置,将像盖章一样盖上去,一秒钟就能画好眉毛啦!

  当然如果是手残晚期,可能就会变成这样......

  眼影贴

  听说手残星人玩眼影,一不小心就变成熊猫眼?那这款一定是大福利了,只要一分钟,熊猫去无踪!

  但因为文化差异、东西方眼型也不同,Rachel还是劝各位不要轻易尝试的好。

  磁铁假睫毛

  假睫毛中间部分带有磁铁,用两片假睫毛包住自己的真睫毛,磁铁一吸就固定了假睫毛,听着很诱人啊。

  但现实总是很残酷的,假睫毛用它坚挺不拔的身躯,证明了自己和其他睫毛不一样!

  种草Top3:3D彩妆打印机

  美妆界的真正黑科技,只需一台机器,各种妆容完全搞定。

  使用者只需要在手机app上选择想要的妆容,然后把脸伸进机器里,见证奇迹的时刻就到了!

  Real skin patch

  韩国NOT4U推出了一款名为“real skin patch”的神器。一个专为痘痘肌设计的隐形液态胶布,无痕迹遮盖痘印!还你婴儿肌肤!

  效果有点像画皮啊,但虽说像面具,成分里却添加了抑制痘痘的成份,厉害了我的思密达国!

  VIDIVICI防水眼线笔

  来自韩国顶级明星御用彩妆师自己创立的护肤品牌,韩妆品牌中的奢侈品。

  遇水完全不花啊,就像穿上一层雨衣一样!墙裂安利给所有眼皮出油的妹子!

  看了这么多,真的是刷新了Rachel的美妆三观,不得不说一句,黑科技有风险,入手需谨慎啊!手残星人别害怕,别忘了我们还有手残亲妈美图秀秀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