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回归 珊莎现在长这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0 11:28:54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开播了,苦等一年终于回归!在第六季的最后,各大家族重新洗牌,第七季的剧情又会如何发展,橘子君跟所有剧迷一样是非常的期待~

  几大家族中斯塔克家族在前几季中算是比较悲惨的,不过第六季的最后,雪诺成为北境之王,终与珊莎团聚,艾丽娅也亲手杀死佛雷,为家人报仇,第七季将展开新的形势。

  今天我们要说的主人公就是斯塔克家族的长女珊莎(索菲·特纳饰),因为橘子君看到她近期的照片被惊艳到了,真是女大十八变阿!还记得她在《权力的游戏》时还是稚嫩的少女形象。

  如今已经变成成熟的大美女了,褪去原来的稚嫩,多了一些知性女人味。

  前两天还和陈伟霆一起登上了《VOGUEme》的杂志封面,《醉玲珑》的元凌皇子和《权利的游戏》的女爵珊莎,这样的混搭也是很特别。

  前段时间参加活动的她,一袭白色长裙非常大气,金色的长发梳到耳后干净利落,妆容也很精致,不得不感叹,小仙女真的长大了。

  从稚嫩的少女到成熟知性的大美女,最重要的就是妆容升级,弯弯的柳叶眉,淡雅不夸张的眼妆,再选择一款恰到好处的唇膏,妥妥的妆容升级范本。

  发型也是变换自如,后梳、半编、侧分、中分都难不倒我们的小仙女

  有时候拍写真的妆容都淡到像是素颜,只在眉毛和嘴唇部分稍加修饰,看多了那些大浓妆,我们的小仙女果然是一股清流!

  据说《权利的游戏》第七季中也会有她的很多戏份哦,一起来期待长大后的“珊莎”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