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套路深 总是有新CP能给你惊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20 11:36:21

  穿衣其实都是套路,但是每天T恤加牛仔的就要叫墨守成规了!所以一定要有一颗发现新CP的新,意想不到的搭配组合,总是能给你带来惊喜!

  将腰包当腰带,与连体裤或连衣裙组成新CP,平淡组合瞬间变得很酷!

  连体裤:H&M

  腰包:Alexander Wang

  其实这是曾经非常老土的穿法,就是把针织衫系在脖子上,但谁叫它是“肯德基”姐妹团加持的呢,一下就变土为潮!

  T恤:Wilfred Free

  针织衫:Tory Sport

  这个不用多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好驾驭?先从睡衣风入手吧!

  套装:Equipment

  一样是老土的搭配法,牛仔ON牛仔现在潮到不行!其实省去了搭配苦恼,觉得值得尝试。

  夹克:Levi's

  牛仔裤:H&M

  是的鞋和包其实一直都是最佳CP,只是有很多人忽略了,只要保持鞋包同一色系,搭什么都会很和谐。

  手袋:Zara

  拖鞋:M.Gemi

  吊带裙一般都是与牛仔夹克外搭或是衬个T恤内搭,其实与丝绸棒球服才是完美组合,还不会热哦!

  棒球服:Rag & Bone

  连衣裙:Troi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