浆果红茶色黑 清凉夏日快给头发换个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20 11:36:21

  头发永远都是女生的重中之重,炎炎夏日相信许多女孩都想一改沉闷换个发色,这个时候选择什么发色就是最让人头痛的。到底染什么样的颜色好呢?Rachel带你看看女星们都是如何选择的吧?

  2017年流行这些色古力娜扎:可可茶色

  可可茶色带点褐色,但是又没有咖啡色深,显得优雅大气。

  头发越剪越短的娜扎在选择发色上很有特色,可可茶色看起来很健康有活力,给人干净自然的感觉!

  唐嫣:浆果红

  浆果红的发色接近于酒红色,口红今年也流行这个颜色,亚洲女生也可以驾驭。在光线下能隐隐约约的显出红色,非常自然。

  浆果红发色看起来显白也显气质!

  李圣经:亚麻黄

  亚麻黄比金棕色浅一些,显得温暖,慵懒。

  圣经小姐姐瞳色同款发色可以说是非常好看了,原本皮肤白皙的她再搭配上暖暖的亚麻黄,真的很耀眼啊。

  Angelababy:茶黑色

  黑色太普通,可以试试茶色黑,接近于黑色的深棕发色,高贵典雅的感觉。

  升级妈妈的Angelababy摒弃了刚出道时的日系可爱风,一头茶色黑秀发优雅又不老气,显得十分生动迷人。

  你们一定很想问,为什么她们这么会选发色。Rachel告诉你,因为她们有造型师啊!哈哈其实呢,发色要根据肤色挑选,现在Rachel就来教你选发色。

  白皮星人

  白皮就是任性啊,基本什么发色都很适合白皮星人啊,大胆的去挑你喜欢的吧!

  黄皮星人

  黄皮星人在选择发色时,选择较深的褐色或黑色以及红色系的,会让皮肤看起显白而且气色好哦~

  偏黑皮星人

  黑皮要选择深色系饱和度不太高的颜色,可以显气色,但一定要避免选择黄色系。

  现在知道要选择什么发色了吧?Rachel已经去get了Baby同款茶黑色,可惜Rachel不是白皮,不然一定去染一个抓马的粉色。啰嗦一句,染完头发后一定记得注意保养,小心伤头发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