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皮肤干怎么护肤 皮肤干用什么保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20 13:06:51

  夏季不光天气热,皮肤问题也多,夏季护肤要注意什么,夏季护肤第一步是什么,夏季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夏季皮肤干怎么护肤?

  基础护肤的正确步骤

  1美容液

  护肤的第一步是美容液,也称之为水前精华,意思就是用在化妆水之前,可以促进皮肤的后续吸收,在质感上,美容液要比化妆水黏稠一,但却又比精华素稀薄一些,你就想象成那种清爽版的精华液吧哈哈~~但这种更舒服,可以说是专门为夏天准备的。

  2柔软化妆水/清洁化妆水

  第二步就是每个人都必备的化妆水啦

  化妆水分柔软化妆水和清洁化妆水,你们二选其一就好,柔软化妆水就是大部分中性及干性皮肤都适用的化妆水,它阔以软化角质层让皮肤变的柔软滋润,抹上保养品之后会更利于皮肤吸收养分,而大部分妹砸现在手里用的应该都是这种。

  清洁化妆水就是以擦拭的方法将多余的污垢和皮屑清除掉,让脸部更加清洁,一般使用清洁化妆水之后再用,柔软化妆水的话,效果会更好滴。

  3、精华液

  第三步就是护肤品种中之极品---精华液啦

  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也超显着,如果要用两个词来形容它的话,那一定是高贵和神秘,精华素有你们想要的好多种功效,比如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以及去斑等等。

  4润肤乳

  第四步就是能为我们的皮肤补充大量水分的乳液啦,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以滋润皮肤,而且它的质地是比较轻薄的,会让皮肤很清爽,最重要的是乳液吸收很快,能够迅速渗透进肌肤哟,油性皮肤滴妹砸一定要用哟~~

  5眼霜

  第五步是眼霜,浓缩就是精华说的就是它了,这一步之前有很多妹砸都不太清楚,麻烦看完之后记得在乳液之后用好么。

  6润唇膏

  接下来是润唇膏咯,因为润唇膏有益于有效防止因天气干燥而出现的唇裂和干皮的情况,当然,嫌麻烦的话你也可以省去这一步,不过到时候涂口红不好看可别怪我哈。

  7保湿霜

  第七步是一定要涂抹的保湿霜,它的含水度非常高,很容易推均匀并且,快速渗透到皮肤表皮,吸收快的同时保湿效果也极好,水分不容易被蒸发掉可以维持皮肤一定的含水量。

  8营养霜

  最后一步来啦

  营养霜大家知道么?很多人都不会有这一步大多妹砸都觉得皮肤会有负担所以就省略了这一步骤。

  营养霜分为日霜、晚霜、眼霜等,他可以从外部污染中保护皮肤,保持皮肤平衡,强化皮肤各种滋润、弹性功能,还阔以解除皮肤的生理功能及各种皮肤烦恼,说白了就是给皮肤充当保护膜作用的。

  

吹空调皮肤干燥怎么办

  在空调房呆久了,感觉皮肤很干燥的话要好好的保养一下皮肤,皮肤干燥很容易长斑,长了斑就很难消掉了。

  首先要多喝水,先保证身体水分够,空调房温度适宜,人可能不会感觉很渴,但是也要适时的补充水分,不渴也要喝水,通常是建议一天喝八杯水。

  身体补水了,皮肤也要补水。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可以滴1-2滴精油,加强锁水的功效,每隔2小时就拿出来喷一喷。

  隔一天敷一次保湿面膜,25岁以下的女性可以每隔两天敷一次面膜。

  选择温和的洗护用品,少用深度清洁的洗面奶,这样会让皮肤更干燥的。

  干皮肤用什么保湿最好

  洁肤

  干性皮肤应选用温和的清洁类产品洗脸。避免使用清洁能力过强的洁面皂、洁面泡沫、洁面摩丝等。最好选用温和的清洁乳液进行洁面,并适宜用软性凉水或室温水沐浴。蒸气浴面或者在沐浴热敷脸部肌肤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爽肤

  洁面后,使用补水功能强大的化妆水,可以立刻补充肌肤的水分,令肌肤水水润润。

  去角质

  干燥的肌肤新陈代谢比较缓慢,选择两三周去一次角质就可以了。产品也要尽量选取水洗式的,不刺激的,避免使用那种大颗粒的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过度刺激肌肤,导致肌肤的更加敏感。

  锁水

  注意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要补充适当的油脂,使用质地丰富、营养充足的乳霜类的产品。从室内突然接触室外干燥寒冷空气时,外出前要抹一些含油的护肤霜或粉底霜,给皮肤建造一层保护膜。

  面膜补水

  每周的补水面膜可以做两次,面膜要选用营养湿润型的,以达到滋润、减皱、防松弛的作用。

  日间防护

  太阳光仍然是肌肤最大的敌人,其实秋冬阳光的杀伤力并不会比夏日弱哦!所以,出门地定要擦上防晒型的日霜,组织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