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少年时代尹柯穿的衣服是什么牌子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0 13:06:51

  尹柯的衣服品牌为CLO

  TCLOT是香港着名艺人陈冠希创办的凝结集团(CLOTFAMILY)的简称及该公司旗下潮流服装品牌名称。凝结集团是一个LIFESTYLE的公司,由香港着名艺人陈冠希创办于2003年6月。

  主要以创作服装(包括CLOT品牌服装以及在香港的JUICE店铺)、策划PARTY、帮助服装公司做Consultant等。CLOT品牌服装是中国第一潮牌,在全球潮流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上象星作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程砚秋、李世鹏联合主演,张子枫、丁程鑫、宋祖儿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成长校园剧。

  该剧无论从角色设定,剧情,造型和整体气质都与TFBOYS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的形象极其吻合,将真实的反映出当下00后中学生的生活,学习,喜怒哀乐。

  在英华中学对阵劲敌雅林中学的棒球赛上,英华队士气低迷,节节败退。就在球员们灰心丧气之时,倔强的高一新生班小松冲上球场,奋力为英华拿下宝贵的一分。虽然刚刚燃起的希望很快就被雅林队的邬童粉碎,但这却激起了班小松“重振英华”的决心。

  输掉比赛的英华队面临着解散的危险,此时邬童突然转学到了英华。为了拯救英华队,也为了彼此所共有的棒球梦想,班小松主动伸出友谊之手,不仅与曾经的对手邬童化敌为友,还带领一度远离棒球的同班同学尹柯重新找回了斗志与信念,整个棒球队结为牢不可破的同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