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金玫瑰紫 2018年的流行发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秀美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7-20 11:26:51

  夏季想要与众不同?发色是第一要素,今夏哪些发色才是潮人必备款呢?同样是染发,下面这些发色让你摆脱单调的黑白灰,用缤纷色彩点亮夏季,放心绝对不会很另类的。

  2018年流行什么发色?2017年已经过去过半了,2018年的流行趋势也应该提升日程了,2018年流行什么发型?2018年流行什么发色?最新最好看的发型发色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流行发色之金色系

  蜜桃金

  这绝对是这个春夏最火的一个颜色!本以为染个这样的粉嫩色会把自己变得很像动漫里走出来的人物,会很夸张,结果很意外哦,这分明就是超美的小仙女。

  这个发色的神奇点除了跟设想的奇怪完全出乎意料以外,还有一点神奇的就是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很好看的。

  但是宝宝们要注意的是,这个鲜艳的发色真的很吃妆,化妆是必须,不然整个人会显得很寡淡。

  砂金色

  浅金色虽然很美,但是就是不敢尝试呀,直到遇到了一个比它更接地气的时髦小可爱——砂金色。

  带着最清新的夏日感,让你在这个夏天完美的赚足视线,还不会像浅金色那么凌厉到咄咄逼人,亲和力也满分。

  短发也可以哦,参考之前《举重妖精金福珠》里李圣经这个萌萌哒小辫子造型就可以啦,是不是同时还发现,原来砂金色对二次元超短刘海也驾驭得了?对的!砂金色就是这么包容的颜色!

  流行发色之粉色系

  柔和粉

  柔和粉带点薰衣草紫的渐层感,另外添加了灰色系,让粉紫发色质感提高。

  同样是粉色,但让灰色系占的比例多些,就能调和出迷人的柔和粉。

  粉色也可以很低调,让灰色系去压低粉色,打造出一款女生都想染的柔和粉。

  玫瑰紫

  过去紫色发色在我眼里,大概就是杨千嬅在《春娇与志明》里,这一头标准的紫色头发,看起来不是很好驾驭,实在是太扎眼了,没有强大的气场,非常容易村气。

  不过今年紫色出山,给自己加了一个温柔的小伙伴——玫瑰色,这两种颜色混搭在一起,这个效果确实杀掉了很多紫色的锐气,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但是紫色还是一个比较有选择性的颜色,皮肤比较黑的宝宝,尝试起来会显得更黑……而且太长的头发,染这个颜色也会看上去很累赘……

  流行发色之灰色系

  烟熏灰

  奶奶灰也是我曾经想靠近却不敢靠近的颜色之一,But~烟熏灰就不会那么浅!

  大多数人都可以把这个颜色打心底接受起来,而且这个发色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合适,白皮妹子就不说了,你们染什么都好看……可是烟熏灰,对于黄皮妹子也是友好的,这是一件多么难得的事。

  还有很省的一点!染完了就算黑头发长出来了,渐变效果也美美哒!

  白灰色

  这款白灰色调不仅保存着16年的灰色调,还融合了2017年流行的白色调,比起16年春夏,17年也较低调许多。

  不再只是单纯的白色,虽然白色系占的比例比较多一些,不过溶入灰色系后更有型。

  如果你不敢染太多的白色系,那就让灰色系占的比例多一点,以灰色为主轴,更有外国人的发色感。

  蓝灰色

  不想太单调又不敢太突出?那你完全可以选择蓝灰色,一次就可以拥有蓝色、灰色、黑色三种发色。

  暗蓝色中提高灰色系,完全是2017年最流行的发色趋势。

  流行发色之黑色系

  黑茶色

  对付终极保守星人,大纯还有一招,就是这个黑茶色了。

  这个颜色很像深棕色,日常又优雅,完全可以打消掉夸张的顾虑,因为根本就是一款超低调的颜色呀。

  有的宝宝也许会觉得和黑发并没有什么差别,那是你没有发现在阳光下它也会闪闪发光的啊~黑发的沉闷,它瞬间就打破了!

  黑灰色

  低调女生最爱发色“黑灰”,想跟上2017年的流行趋势,可以加点白色,让黑发不这么单调,还能够让发质视觉加分。

  虽然看起来像是自然的黑发,不过却可以隐约感受到灰色系的影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