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痂的痘痘印要怎么遮?用对遮瑕手法就OK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0:20

  在化妆时候总会面临这样的问题:长了痘痘怎么遮瑕?尚在发红期的痘痘还好办,被自己手贱挤破了结痂的呢?结了痂就非常不好办了,因为结痂的表面是很粗糙的,而能遮住它的遮瑕膏质地比较厚,会卡粉。所以要想遮住它,不仅要选对遮瑕产品,还得选对手法。

  首先是遮瑕膏的使用。如果你有偏液体的遮瑕膏,那就直接用液体的涂上,它不会卡粉;如果是膏状的,橘子君建议选择质地稍微油润一点的。用的时候先取出米粒大小,在手背上用遮瑕刷给扮均匀。如果你的遮瑕膏比较干,可以稍微加一点护肤油(一点点哦,可能连一滴都不到)或者是粉底液进去,搅拌均匀。之后用遮瑕刷把处理好的遮瑕膏大面积涂上去。

  接下来,用遮瑕刷采取拍的方式,从结痂的中心向外援拍开,尽量不要去动结痂处,而是尽可能让遮瑕和周围皮肤融合。

  可能为了遮住结痂,你使用了颜色比你正常肤色深一点的遮瑕,那么接下来,就选个颜色稍微浅一些的粉底液,同样以拍的方式上妆。

  最后,无论如何将它盖住就好~最后别忘了扫上定妆粉~

  推荐几个我用着好用的遮瑕:

  (贪心的人儿用遮瑕都是遮瑕盘而不是单色的遮瑕)

  MAC定制遮瑕修容组01

  6个颜色,分别适合遮住乌青的黑眼圈、发红的痘痘、褐色的斑。质地略像油彩,不是很厚但有足够遮盖力。而且它方方正正的外形我也喜欢。

  SleekCream Contour Kit

  确切的来说这个大盘子应该是修容用的,但是我把它当遮瑕用了……既是遮瑕又是修容,反正这么一盘很大,不尽快用完会过期……质地也是有点像油彩的感觉,不柔滑,但上脸后不易脱妆。

  IPSA三色遮瑕

  这个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身边的化妆师朋友是人手一个的,三个颜色足够普通化妆时候的遮瑕用了。质地有点慕斯感,不太厚也不太薄,比较适中;自带的遮瑕刷也很方便。但是遇到像是遮结痂部位的时候,再给自己添个稍微大一点的遮瑕刷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