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 这样把头发扎起来凉快又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6:54

  闷热的天气分分钟让人想要原地爆炸,飘飘长发现在这个时节成了降温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不想剪掉长发又想清凉时髦过夏天怎么办?用时髦编发来解暑降温再好不过咯!

  亚洲人的发色偏深,尤其是在夏天,深发色容易让人产生闷热、沉闷的感觉,增加头发的“空气感”,松散的编发必不可少,接下来就为大家解锁两款编发技能,接招吧!

  减龄麻花编发

  松散的麻花辫和些许的碎发搭配,空气感十足,修饰脸型的同时还有减龄的效果哟。

  Step 1:将头发中分,左右两侧分别扎出麻花编,拉松麻花辫的结构,让发辫变得松散。

  Step 2:把两股扎好的麻花辫向上翻转,固定在中分线位置。

  Step 3:额头前可以留出几绺碎发,增加发型的灵动感。

  搭配橘色的眼影和裸色系的唇彩,夏日糖果般的少女气息十足。

  办公室通勤编发

  低马尾是多数白领女性办公室通勤常用发型,夏天将粘腻在脖子上的碎发扎起来,干练又轻快。而想要来点儿新鲜感的你,可以在低马尾的基础上加入编发元素!

  Step 1:将头发三七分,在发量多的一侧贴着发际线编麻花辫,不用拘泥于碎发的服帖,保持主体发辫的走势,向着耳后方向编。

  Step 2:发辫与剩余的头发在后脑勺位置用皮筋固定成低马尾的高度。

  Step 3:将马尾辫中的一缕头发缠绕皮筋将其隐藏起来。调整整体发辫的松紧度。

  整体完成发型的发辫部分与颈部皮肤之间留有一定距离,即刻能感受到清凉感哟

  这些编发小心机

  学会秒变时髦girl

  浅色发系增加层次感

  夏日染一个浅色发系会在视觉上更显清爽,也能够增加编发层次感,时髦度增加不止一点点!

  配饰神助力,最闪耀的就是你

  编发完成后觉得还不够特别怎么办?别担心,搭配发带或者设计感长耳环,夏日最in从头开始!

  一:发带+编发

  发带和编发的组合度假感十足,一般日常出行可以选择丝巾式的发带,环住头部或者一起编进头发里。

  二:编发+耳环

  一款设计感十足的耳环对整体视觉非常加分,也会让编起的头发更富有层次感,丰富又不过分,夏日最chic的组合一定要试试!

  三:编发+发环

  如果耳环戴腻了,放在头发上试试?编发+发环的组合更适合出街和约会,聪明又别致,全场人气最高的那个不是你还有谁?

  学会这些清凉、简便又时髦儿的编发技能,炎炎夏日再也不怕一头长发让自己出行尴尬啦!还等什么,快拿起手边的发夹试试看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