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颜”正流行 这么热的天你还不试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2:00

内容提要:一向低调的“六叔”最近在ins上大秀女友美照,并写下“Small girl & Big car”,不动声色地撒了一把狗粮。

  一向低调的“六叔”最近在ins上大秀女友美照,并写下“Small girl & Big car”,不动声色地撒了一把狗粮。看来这次“志明”真的找到了他的真爱“春娇”~

  作为新晋故事女主角,王棠云深受好评,不同于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这位故事的女主角肤白貌美大长腿也就算了,关键是男朋友这么帅!

  如此通透的蛋壳肌,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妆感清淡可是很多男生都喜欢的状态,一点点内眼线,自然的豆沙唇色,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你化了妆。

  没有锥子脸高鼻梁飞天鼻,这种自然清新氧气颜的出现,简直是一股清流般的存在,难怪六叔都能被俘获!

  他们都有氧气颜,演绎夏日小清新

  说到“氧气颜”,不得不提和六叔组过CP的周冬雨啦!当年Wuli冬雨妹子和余文乐组成的“宇宙CP”,让人直呼“在一起”!虽然正宗六嫂已到位,不过当年撒过得“狗粮”,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甜蜜不已~

  六叔果然喜欢“氧气颜”,周冬雨也不例外。古灵精怪的她观众缘好到爆棚,哪怕演技越来越成熟,事业上升的周冬雨依然没有改变喜爱淡妆的习惯,清透的底妆,扫上些浅粉腮红,水润嘟嘟唇是不是很有亲亲的冲动!

  星爷选中的美人鱼林允也有让人过目不忘的氧气颜,星爷喜欢长相特别干净的女生,试镜时不允许化妆。林允身上一直有一种纯真不谙世事的美,带着一丝与世无争的清纯与懵懂,满是元气少女感。

  你以为氧气颜只有年轻妹子才有?看看高圆圆就知道啦!哪怕已经嫁为人妻,却愈发有气质。皮肤保养这么好,不施粉黛依然美丽动人。

  1清透的底妆,给肌肤注入氧气

  选择合适自己的粉底,不要过分白。粉底的功能是均匀肤色,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肤色暗沉的情况。当肤色均匀,妆容就看起来清透。若是粉底过于白皙,不能很好地融合肤色,则可能会适得其反,妆容看起来脏脏的。

  2心机内眼线,隐形放大双眼

  对于氧气颜来说,干净是精髓,显然,存在感太强的外眼线与氧气颜不太搭。只要不露痕迹地将睫毛根部的白色空隙填满,画好后,双眼看上去更加乌黑有神。选择眼线的时候不妨试一试棕色的眼线笔,降低妆感还显得特别温柔。

  3自然野生眉,立体丰盈

  在自己本身眉毛的基础上稍加修饰,保持绒毛感。眉毛淡的妹子可以用眉笔来勾勒轮廓,打造根根分明的妆效,然后用与发色相似的眉粉填充眉毛空隙。

  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稍加修饰,打造出最舒服耐看的状态就是“氧气颜”的精髓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