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怎么穿都好看 她们在玩手臂"变粗"的把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6:55

  显瘦已过时?

  她们都爱上了“显胖”款

  宋祖儿

  白衬衫比平时宽两倍?没错宋祖儿身穿廓形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和白色运动鞋,上宽下窄这样的“显胖”潮流也是赶得巧妙。

  小宋佳

  或者像小宋佳一样,选一款宽松的露肩上衣,搭配同色喇叭,一身黑色又帅又美,再搭配一双银色高跟鞋,看起来优雅又时髦。

  王鸥

  All in Blue的王鸥身上那件宝蓝色上衣也足够夺人眼球,Oversize的袖子下摆弧度优美,搭配高腰牛仔裤混搭感十足呢。

  袁姗姗

  袁姗姗身穿的这件白色衬衫可谓是达到了“显胖”潮流的极致,有型又有弧度的泡泡袖逐层递减,个性十足。

  从左至右:YSL 2017 Spring春夏,Jacquemus 2017春夏,Marques Almeida 2017春夏

  看过上面这些,如果你还没搞明白这股新潮流是什么,别着急,下面都为你详细说明了,赶快把潮流都记在小本子上~

  “显胖”潮流第一招,

  “羊腿袖”穿上身!

  所谓“羊腿袖”,是指袖子形状如羊腿一般,是维多利亚时期时装的特色,就是上端蓬开,而在袖口处缩紧的袖子。如此时髦的“羊腿袖”可是今年春夏必备的款式哦,并且适合体型的女生~

  即使是稍显丰满的身材也不用怕,宽松的羊腿袖可以在不经意间帮你遮住胳膊上的拜拜肉。咦,怎么回事?赶“显胖”潮流的同时,又遮了肉,真是一箭双雕呢。

  在羊腿袖上又装饰上荷叶边,这样时髦又心机的单品,必须得来一件啊~

  羊腿袖上衣对肩膀窄胸部小的朋友也很友好哦~肩膀处宽大的设计可以让这样身材的人看起来丰满一些。

  宽松的上衣上装饰荷叶边,还有什么比这样更“显胖”呢?再搭配高腰半身裙,上衣的荷叶边与裙摆相呼应,优雅十足。

  羊腿袖上衣与裤子也很合得来。Oversize的卡其色上衣搭配墨绿色裤子时髦感十足,腰带勾勒出纤细的腰部,高腰线与高跟鞋尽显黄金比例。

  延续了欧洲复古宫廷风的羊腿袖和连衣裙也很合适,中等的袖子长度遮住大臂,圆润的肩部线条也为整条裙子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显胖”第二招,

  露出你“丰满”的锁骨

  在如此炎热的夏日,当然是穿的越清凉越舒服了,只是有时在拜拜肉面前不得不低头。不过现在不用担心了,这股“显胖”的潮流完全就是拜拜肉的克星呀~终于可以把“丰满”的锁骨露出来了(得意.jpg)

  Off-Shoulder上衣的热度一直不减,因为在露出好看肩膀的同时,它宽大的袖子还可以遮住惹人厌的拜拜肉,简直是一举两得。

  这样的上衣不仅可以遮肉,而且看起来清爽,绝对是你夏日打造凉爽透气造型的最佳选择,也是“显胖”的最佳款式。

  如果不喜欢完全将肩膀露出来,像这样只露出自己的锁骨,层层的袖子下延伸出纤细的手臂线条,立显高级的微性感。

  裹身裙太挑人?

  “膀大腰圆”款连衣裙更合身!

  廓形的连衣裙曾被时尚圈嫌弃过,而现在它却励志逆袭,掀起了新的风潮。

  夸张的肩部设计,看起来既时髦又十分与众不同,只要切记加一条腰带,就可以穿出修身的感觉。

  最近时髦精们纷纷开始宠幸这种袖子宽廓腰部收紧的连衣裙,因为它不仅可以让肩膀与手臂上的肉肉们隐形不见,还能与腰部线条形成对比,看起来十分优雅呢~

  而且这样的裙子也可以帮你省去很多搭配的时间。廓形的袖子加上今夏最流行的黄色,让你立刻跟上时尚的步伐。

  如果想要让自己比例看起来好一些,可以选择腰线高的裙子。如果担心连衣裙看起来太过柔美,一双靴子就能让你变得率性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