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唐嫣都想拥有的完美发际线 3招教你ge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9:02

  发际线过高一直是很多小仙女烦恼的问题,因为发际线简直就是决定发型和颜值的黄金线啊,喔不,钻石线!就连美颜盛世大幂幂也因为高发际线无数次被网友吐槽。

  即使是Lob头修饰,也难以掩饰发际线太高的缺点。

  同样被吐槽过的还有唐嫣,嗯果然是好闺蜜。

  其实糖糖的特点是额头过宽,如果大面积地露出额头,就很容易被额头抢镜。

  不过最近两位女神已经很少会因为发际线被吐槽了,这当然和她们更加注重发型打理有关系。(给发型师加全鸡)

  她们究竟用了什么巧计解决了发际线的问题呢?学会这三招,你也可以轻松get完美发际线!

  招式一:低扎发型

  发际线高的仙女们还是尽量不要尝试类似高马尾这种高高束起的发型,很容易暴露发际线高的缺点,显额头宽大。而低盘发则很合适。

  把头发在低处盘起来,头顶制造蓬松感,额头和两侧自然地留几绺碎发,柔和又优雅。

  招式二: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不仅是小V脸神器,对遮发际线也有超级显著的效果,真可以称得上是一举两得了。

  龙须刘海可以在视觉上让发际线前移,缩小额头。飘逸的质感还自带仙气,甜美减龄。

  如果头发本身是属于比较厚多的类型,或者额头特别宽,可以像糖糖这样多放下一些刘海在两侧,既能遮空白还能修饰脸型。

  招式三:扫上阴影

  用阴影粉或是深色修容笔沿着发际线碎绒毛生长的方向打上阴影,然后用刷子晕染开,最后再用防水眉笔画出头发的纹理,就能让发际线自然又好看啦。

  完美发际线Get~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