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衣橱被T恤承包 只玩扎进裤腰这一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7:39

  总穿不好T恤?

  试试衣摆扎进裤腰里

  想要了解大幂幂这位“带货女王”最近的衣橱里都有什么?不用好奇了,都是你我他人手好几件的T!恤!最近在她新电影的发布会上,就选择了字母T恤搭配浓烈的大红色半裙,顺便将T恤束进半裙,勾勒出纤细腰身。你说这会不会太休闲,大幂幂却用一双精致的水钻搭扣绸面高跟完美平衡了整体。

  T恤配半裙这一招啊,最近大幂幂耍得不亦乐乎!同样的花纹高腰过膝裙,都配上了白T,带点小优雅也不用过多的搭配技巧,T恤扎进裙腰就行,穿得舒服休闲感也不重。

  大幂幂啊,请问你是如何用T恤搭出N个套路的~真的只靠T恤搭配不同裙装和裤装?

  说到这里杨幂应该会回答:是的!因为无论台上台下,她的这个夏天已经被T恤承包了~工作之余发发搞怪微博,同样也是身穿简单T恤。可是你留意到了么,这个造型里的T恤下摆也束到了裤腰里!

  就连最近的大部分机场街拍里,绝大部分的造型也离不开T恤!果然大热天还是清爽凉快的T恤最靠谱啊。

  特别是平时容易穿垮掉的Oversize T恤,大幂幂全都扎进了裤腰和裙腰,配上超短单品,显得利落、腿还长~

  不止大幂幂

  时尚圈穿T恤也爱“扎”

  一样是T恤配高腰迷你裙,T恤扎进裙腰后,却能显得身板薄了不少。

  ▼丰满身型:T恤扎进高腰伞裙&阔腿裤

  胸部比较丰满的女生在穿T恤时,如果是松身的款式,如果不将衣摆扎进裤腰,很容易会变成孔明灯一样圆滚滚的移动物体。搭配短裤短裙也容易暴露腿上的肉肉....

  所以T恤扎进腰里这一招,其实最适合的是就梨型或苹果型身材,因为借助高腰单品可以勾勒出腰身。

  同时伞裙和阔腿裤的版型能修饰下半身线条,不会突显过宽的臀围。

  对了,有些小伙伴总有疑问,衣摆扎进裤腰里怎么都弄不平整。你估计不知道时装精们有时会找连体衣来帮忙吧▼

  ▼纸板身型: T恤扎进牛仔裤和开衩裙

  纸板身形有时候也有过于瘦削的烦恼,穿上什么都是一根竹竿。但这时候勾勒出腰身,露出大长腿,身形看起来就不会过于“平淡”了。

  或者试试把T恤扎进牛仔裤,裤腰里堆积的衣摆可以让胯和臀围显得丰满,让你的身材也能拥有一丢丢曲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