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倪妮郭碧婷这样梳丸子头 太灵动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20 09:16:00

  要说盛夏最流行的发型趋势是什么,除了剪短发,就应该是各式各样的丸子头了。之前Jessise也给大家介绍过花瓣丸子头、香蕉丸子头、炸毛丸子头等等,今天要给大家安利的是小尾巴丸子头。

  其实这款发型的原理超简单,就是在丸子头的基础上拽出一绺头发,好像一条小尾巴一样,整个发型呈现Q字形。

  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这一条小尾巴,多了它,整个发型顿时就变得灵动活泼起来了。不信来看下面几位女神的各种小尾巴丸子头打开方式。

  发尾层次感,活泼满分

  示范女神:郭碧婷

  有“氧气美女”之称的郭碧婷扎起冲天丸子头也是毫不费力,直接单次挑出一绺头发,打造利落明显的层次感。

  小尾巴呈弯弯的弧度垂下,自然又活泼。再配上粉嫩系的度假妆,简直是比花还要娇嫩可人啊。

  双生小尾巴,俏皮加倍

  示范女神:倪妮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喵总突破传统,把一条小尾巴变成两条,灵动俏皮感轻松加倍。

  在梳丸子头之前留下一股粗粗的发束,最后再缠绕在丸子上。丸子的中间和根部各拽出一条小尾巴,真的不能再可爱啦。

  尾巴编麻花,浪漫减龄

  示范女神:张雨绮

  麻花辫和小尾巴丸子头的结合,张雨绮为我们示范了两种。一种是先把头发扎成松散的麻花辫,再缠绕成小丸子,打造空气蓬松感,瞬间减龄。

  另一种是直接留出一绺长发编成麻花辫,垂在丸子下面,把小尾巴变成长尾巴,更加优雅浪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