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跑男美造型 学会够你美一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7-19 08:24:00

内容提要:跑男结束了,大批网友直呼没看够,我们漂亮的迪丽热巴在这次的跑男中也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不仅性格超好,漂亮脸蛋和完美身材更是不可挑剔。

  跑男结束了,大批网友直呼没看够,我们漂亮的迪丽热巴在这次的跑男中也是吸足了大家的眼球,不仅性格超好,漂亮脸蛋和完美身材更是不可挑剔,好看的美造型更是加分项,快点让我们来回顾下她的美造型吧,学会足够你美一年!

  修饰脸型超好的龙须刘海,配上一头丰盈卷发更显迪丽热巴的小公主属性。一个回眸更是吸引人,优雅之中又拥有小女孩的俏皮感。

  半扎发遇到双丸子头的搭配也是超级可爱。

  双丸子头造型十分抢眼,减龄十足。

  发尾加一点微微的卷度,更显青春俏丽,同时也能更修饰脸型。

  低扎发显得迪丽热巴青春洋溢,带上棒球帽更显时髦帅气。

  半扎丸子头是今年的大热,通过发型涨颜值这件事一点都没错!

  双麻花辫在猫咪发箍的修饰下更加可爱俏皮。

  把丸子头打造的更加蓬松可以让发型更加高级,把发顶打造出一定高度,可以更好的修饰脸型。

  双麻花辫显得迪丽热巴十分可爱,亲和力十足。

  公主造型配上温柔细腻的大卷发简直不能再搭。

  艳丽的武媚娘妆容也是被迪丽热巴完美消化。

  长直发最能勾起人们对于青春的回忆,配上一款棒球帽真心学生味满满。

  低扎发配上额前轻盈的发丝更显迪丽热巴温婉可人的好气质。

  早安卷十分好看,刚刚好的卷度让发型看起来更加高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