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被diss成村炮?蕾丝说这个锅我可不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8 10:39:10

  蕾丝是检验仙女的唯一标准

  夏日的气氛让都市的温度急速上升,一点也不留情面的阳光仿佛要把小仙女们都烤干一样。那仙女们能怎么办呢?仙女们也很无奈啊!当然,那些特别爱美的女孩们有她们自己的办法~什么既能够清爽的度过这个夏天,又能顺便展示一把自己的好身材呢?BINGO!没错那就是蕾丝透视装~

  整体较为轻薄透视的面料,很好的诠释了那一句“犹抱琵琶半遮面”。透过薄纱,小仙女们可以将自己的好身材大胆的展现出来,比直接大面积的暴露,来得更加的性感可人。可以说是暗藏太多“小心机”的一款hot item了~

  就在今年的Elie Saab 2017秋冬高定上,大面积的使用薄纱蕾丝,让整个秀场都仙气满满!

  早前迪丽热巴一身红色亮片蕾丝长袖连身裙亮相某活动,本来长相就很混血的胖迪轻松就能驾驭蕾丝,简直就是小仙女本人!看起来少女感满满的她是不是让你也想立马去购入一件轻薄又好凹造型的蕾丝纱裙了?慢着!!并不是每个女生穿上都能飞升上仙!千万不要被TA超高的颜值蒙了眼,听嘉姐来一一分析给你听!

  虽然很残忍,但是要想把蕾丝穿得好看呢,最主要的还得是瘦!Angelababy现身北京某代言活动现场。她头梳麻花辫,戴钻石吊坠长耳环,身穿白色镂空蕾丝连衣裙,戴白色细腰带,脚踩Rene Caovilla亮片镶钻罗马凉鞋。又白又美的baby可以说是非常会穿衣服了,整个人瘦瘦小小的,在蕾丝面前毫无压力,一样轻松驾驭。

  反观身材整体比较丰腴的Nicki Minaj,就比较不适合往搭配中添加蕾丝的元素!因为蕾丝材质本身就没有那么的友好,不但不显瘦反而可能还会显胖,只要是手臂上稍稍有肉的妹子,视觉上都能让人感觉衣服快要被撑破了。

  如何穿蕾丝是检验搭配的不二法门

  透视蕾丝的分门别类可以说是根系庞大,透视元素可以运用在上衣、长裙等等一系列的太多地方~TA可以说是夏天穿搭制胜的最强小心机之一,不仅仅那些女艺人在走红毯、出席活动时都非常的爱用,就连日常如果穿对了,都可以让你锦上添花!

  不着痕迹的局部透视

  杨幂头戴黑色麂皮鸭舌帽,身穿DO NOT TAG白色T恤,内搭黑色蕾丝透视纱衣,肩背Miu Miu姜黄色天鹅绒手袋,下穿Unravel蓝色拼接毛边牛仔短裤,脚踩Nike黑色运动鞋。

  大幂幂成功闪避了全身大片的蕾丝透视,而是选择在白T中内搭一件黑色蕾丝。少女心思尽显无疑~到底是带货女王,不仅在搭配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关键是还能完美消化!是行走的衣架本架了。

  宋轶同样选择了局部蕾丝这种巧妙的运用。她头顶Lanyu粉色缎面鸭舌帽,戴镜面墨镜,系黑色Choker,身穿Lanyu白色字母印花蕾丝拼接T恤,肩背Bvlgari白色印花链条包,下穿Chanel蓝色印花牛仔裤,脚踩Gucci白色系带休闲鞋。非常日常的穿搭,让蕾丝也能在生活中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吴昕她戴黑色鸭舌帽和墨镜,身穿白色印字Givenchy黑色T恤,下穿白色蕾丝短裙,脚踩金属圆扣粗跟Roger Vivier黑色凉鞋,肩背咖啡色Chanel菱格双肩包现身机场。相比前两位,昕姐用到蕾丝的面积更大,但也没有到全身的范围,蕾丝质地的纱裙在整体运动风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的少女感,搭配得恰到好处~

  仙气飘飘的白色蕾丝

  快大声的告诉嘉姐,你觉得最能让人感觉仙气飘飘的是什么颜色?没错!就是白色!当白色与蕾丝相结合时,简直就是仙女元素的聚会。穿上的同时不仅外表,就仿佛连内心都纯白了好几个度!秒变一个人美心善的小姐姐!

  马思纯梳苹果头,身穿Red 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白色蕾丝透视连身裙,脚踩Stuart Weitzman银色亮钻一字带高跟凉鞋亮相品牌活动现场。纯白的一身look衬得她气质婉约恬淡,肩部的透视是整套服装的亮点~在仙气满溢的同时也给人一种邻家少女的清纯氛围。

  本来穿衣服就喜欢这种仙女风的周冬雨,怎么能在蕾丝版块见不着她的身影。她身穿白色蕾丝网面透视层叠礼服,但整体本来就小小只的她看起来并不臃肿。若隐若现的身材也恰到好处的散发了她小女人的特有魅力。好看的短发整体加分~在优雅的同时还装载着一丝干练!

  当记忆中的偶像剧女王换上白色蕾丝透视装,仿佛看到了袁湘琴在出嫁的那一天没有穿西装而是换上礼服的样子!林依晨身穿白色一字肩蕾丝透视拼接长裙,手拿粉色印字白色手包,气质的短发让整体造型更安静,就像天上那种弹竖琴的仙女。

  你们见过仙女结婚吗?没见过的,这位就是。杨子姗上月在台北举办婚宴,她身穿金色亮片刺绣拼接蕾丝短袖修身摆地婚纱,走入了梦幻的婚礼殿堂。一定有许多女生想过在婚纱中加入蕾丝的元素,面对镜头的她就好像公主游行一般,造型没有特别华丽隆重,但不那么繁琐仍然也可以散发出轻盈的仙女气息。

  仙气升级的印花蕾丝

  当蕾丝元素换上印花的外衣之后,那就仙气升级了,不仅仅只是大范围概念上的仙女,直接给你明确到“花仙子”这一精确的仙女职称。因为印花这种元素相对来说有一种活泼的调性,不仅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生动可爱,更可以在保持仙气的同时大大提升你的亲和力!

  刘诗诗身穿Chanel 2017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裸色印花无袖针织裙,内搭Chanel白色透视泡泡袖蕾丝打底衫,手拿Chanel白色烫金字母方形手包,脚踩白色高跟系带皮鞋。快让一让,花仙子飞过来了,是不是这样看上去平时温文尔雅的她也瞬间变得活力满分?可以说效果是立竿见影了!

  李冰冰上身穿一件白色印花蕾丝透视上衣,下搭黑色紧身九分裤,脚踩小白鞋,立马有了腿长2米8的效果。背着Fendi蝴蝶结彩色铆钉单肩斜挎包,粉红少女心尽显无疑。蕾丝的减龄效果看样子也是非常不错滴!面对蕾丝一向穿衣优雅范儿的李冰冰也开始忍不住仙一把,哪个女生还不是个小仙女了呢?

  范玮琪身着印花透视长裙、高开叉元素性感雪纺材质飘逸轻盈。蕾丝上的纹路是花朵的图案,你就说是不是花仙子吧?嘉姐定义得对不对吧?本来与性感会产生更多联系的透视纱裙却被范范穿出了清纯可人的气质。

  关晓彤身穿白色印花薄纱透视连身裙,脚踩金属色尖头高跟玛丽珍鞋亮相电影节。晓彤这个年纪的女生穿这种花卉印花的蕾丝纱裙再合适不过了!本来就是有着甜美气质的活力少女,和这样的风格合适得相得益彰~是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怎么样~帮你完美避雷又贴心种草的嘉姐是不是可爱极啦!其实只要知道自己的身材长处再努力避开那些不太顺眼的身材短板,那蕾丝还是非常可爱的啦!最后祝看到今天这篇的女孩们都能瘦成不论怎样款式的蕾丝纱裙都能够完美驾驭的可爱仙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