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能穿的牛仔裤 这个夏天被运动裤打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8 10:36:34

  谁说运动裤一定要在运动场上穿,日常搭配穿上它也一样很有范儿!

  首先嘉姐要说的是运动裤,由于它的材质决定,它的透气性要好于很多我们时装面料的长裤,并且运动裤穿上之后最主要的是舒适,这些年很多品牌也每年都会相继推出自己的运动长裤系列,并且嘉姐发现这些长裤真的可以和一些时装上衣进行混搭,来到夏天的时候我们上身穿上简单的Tee之后,下身随意穿一条运动裤依然是很有型的!

  Ella Ross

  EllaRoss梳高马尾,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背心,下穿宝蓝色条纹运动裤,脚踩白色桃心印花系带休闲鞋。

  Kendall Jenner

  Kendall Jenner黑色Givenchy太阳镜遮面,身穿Rick Owens薄荷绿巫婆帽连帽超短休闲长袖拉链卫衣,内搭Rick Owens薄荷绿露脐装上衣,手拎黑色Givenchy超大行李袋,下穿Adidas黑色侧条纹休闲运动裤,脚穿Yeezy蛇纹尖头粗跟高筒靴。

  Rita Ora

  Rita Ora白色太阳镜遮面,脖系钻石颈圈,身穿白色卡通印花短袖T恤,下穿红色侧条纹Adidas休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运动小白鞋。

  Vanessa Hudgens

  Vanessa Hudgens头戴黑色鸭舌帽,戴粉色墨镜,身穿白色字母印花露脐短款T恤,手拎Gucci灰色花朵刺绣Logo印花手袋,下穿Lazypants黑色运动裤,脚踩Adidas黑白条纹拖鞋。

  孟佳

  孟佳戴Vans字母刺绣黑色棒球帽,戴银色金属长耳环和choker,身穿黑色针织背心,下身穿Lost General刺绣带边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绒面尖头靴,手拿Gucci Sylvie红色火焰印花黑色手提包。

  舒畅头戴白色棒球帽,幅度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Saint Laurent短袖T恤,手拎黑色Balenciaga三角包,下穿红色侧条纹休闲裤脚开叉宽松运动长裤,脚穿白色系带Stella McCartney彩色松糕底休闲鞋。

  直接穿leggings出门也可以很时髦,并且打底裤也可以让你的腿部显得很苗条。

  leggings或是打底裤都有这个作用,穿上它们之后我们的腿部线条自然就会变得很纤细,并且打底裤的材质往往没有我们看上去那么不透气,它们都是具有很好的透气效果,所以很多女生在夏天的时候就喜欢直接穿上一条leggings或是打底长裤出门了。

  Elle Fanning

  Elle Fanning身穿荧光色露腹运动紧身背心,斜跨MiuMiu单肩马鞍包,下着黑色紧身运动裤,脚穿Nike白色运动鞋。

  Hailey Baldwin

  Hailey Baldwin黄色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黑色Adidas侧条纹休闲运动上衣,内搭黑色吊带超短背心,手拎黑色漆皮大挎包,下穿黑色紧身侧条纹运动leggings,脚穿灰色系带休闲Adidas Yeezy运动鞋。

  Hailey Clauson

  Hailey Clauson戴金色镜面墨镜,身穿粉色紧身运动Bra,肩背Saint Laurent黑色链条包,下穿黑色紧身高腰Legging,脚踩Reebok黑色运动鞋。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戴镜面反光墨镜,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黑色紧身运动裤,脚踩Nike荧光绿运动鞋。

  Megan Fox

  Megan Fox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修身印花短袖T恤,手拿瑜伽垫,手拎购物袋,下穿黑色玫粉色拼色紧身运动七分瑜伽裤,脚穿彩色人造毛拖鞋。

  Amelia Gray Hamlin

  Amelia Gray Hamlin头梳马尾辫,戴银色镜面墨镜是,喝茶能换西瓜红无袖露脐装,下身穿黑色leggings,脚踩Yeezy小黑鞋。

  想要露出大美腿除了牛仔短裤,运动短裤一样可以帮你实现!

  到了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喜欢将美美的大腿露出来,我们很多人固有的想法中,想要露出好看的美腿,一定就要穿上一条很短的牛仔短裤,这种想法没有错,但是当天气热的时候牛仔面料还是有弊端的。这个时候,我们其实穿上一条运动短裤也可以拥有露出大美腿的效果。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身穿白色针织背心,下身穿Adidas黑色运动短裤,脚踩银色一字带高跟鞋,手拿白色外套。

  Kourtney Kardashian

  Kourtney Kardashian戴黑色墨镜,身穿Adidas白色条纹T恤,肩背Louis Vuitton棕色老花印花双肩包,下穿黑色紧身运动短裤,脚踩Adidas白色系带休闲鞋。

  Romee Strijd

  Romee Strijd头梳马尾辫,戴镭射镜面墨镜,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藏蓝色马赛克运动短裤,脚踩肉橙色镂空运动鞋,肩背白色帆布包。

  Eugenie Bouchard

  Eugenie Bouchard身穿白色Nike运动背心,肩背黑色单肩包,下穿紫色Nike休闲运动短裤,脚穿紫色休闲系带运动鞋。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身穿灰色圆领长袖卫衣,下穿橘色Adidas条纹宽松运动短裤,脚穿白色拖鞋配针织条纹袜。

  Kaley Cuoco

  Kaley Cuoco戴墨镜,身穿灰色背心,下穿Under Armor蓝色运动短裤,脚踩黑色拖鞋,肩背黑色双肩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