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学明星换上清爽又时尚的发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7-18 10:24:54

  每日小情书:我讨厌你很长一段时间都忽略我,然后又突然开始和我说话,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炎炎夏日,大家不仅都选择穿得清凉,发型也要换得清凉。

  那么夏季要怎么做到时髦又清爽的换发型呢?

  换发型,不要太过复杂。

  长发篇

  长发要打造出清爽的发型,那可简单了。

  高马尾

  尤其是卷发基础上加上一个清爽的高马尾,从头到脚的清爽铺面而来。

  酷酷的牛仔风AB的马尾就会选择更干净利落的款式,当换成柔柔的白裙时,AB的马尾刘海那里就很不一样了,“龙须”刘海没有碎发的繁杂,还能更具风情。jjbjs66弘扬传统住宅文化,开拓现代家居布局

  公主编发

  公主编发对比上面的“龙须刘海”马尾,不一样的发型,也能营造出不一样的气场。

  御姐马尾

  和AB的公主编发同样是中分,打造光滑又整齐的中分低马尾明显更气场更强烈。

  但在大黑牛身边的范爷可以是娇羞的小公举!

  丸子头

  说起清爽top one发型,非丸子头莫属。

  不要看表姐不小女生,但人家却最是偏爱丸子头。乘着海风,一种照片都能看出凉爽的感觉。

  虽然丸子头容易被调侃成“道姑头”,但千金难买我喜欢。

  短发篇

  现在的女星们不是永远的长发,就是新剪了短发。在时尚的路上出了能看到长发飘飘的真女神,也能看到短发飘逸的女总裁。

  周迅

  齐肩发的长度恰好会遮住脖子,这对于夏季追求凉快的人来说是很大的烦恼,但一个柔顺乖巧的直发就不一样了,足够的灵动能够在闷热的气氛中清爽自如。

  刘诗诗

  有一种长度的短发,不短也不长,卡在了下巴的位置。

  古典味十足的刘诗诗自从剪了短发后就再也没见她头发长过,这次最新的亮相不想别的女星们一样长裙加持,而是一身帅气的西装裙,精英范十足,有女总裁既视感。

  下巴位置的短发也打造成了侧分的wob头,乏味的不规则内扣处理,时尚满分。

  刘诗诗新剧出来后,感觉她的出镜率也多了起来。这一次她的最新写真公布,魅力的“流水发型线”我想又是可以迷倒一大众迷妹儿了……

  佟丽娅

  丫丫最新一次的自拍,便是告诉大家她又去剪短了头发。

  型姐想在众多女生眼中,头发越来越短,这个夏季就越清爽吧。

  也许,短发的你们可以尝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