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肌肉腿还是脂肪腿 练了就能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9健康网 作者:39健康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7-18 09:07:25

  天气越来越热,到处都是吸引眼球的大长腿,那么如何做才能拥有诱人美腿呢,听小编往下说!

  想要瘦小腿,先要明白自己的小腿类型,是脂肪腿还是肌肉腿,肌肉腿比较难瘦,摸起来是紧绷的,要经常进行拉伸和按摩,才会有好的瘦腿效果,做十分钟有氧活动,让肌肉活跃起来,再进行拉伸按摩,效果会比直接拉伸好很多

  推荐几种快速瘦腿方法,不用吃药,不用节食,每天做几个小动作,就能告别大象腿啦。

  洗澡时用热水和冷水按摩

  每次沐浴的同时一定要是站着洗,这样还可帮助你消耗更多的热量。用热水冲洗两分钟,用手按摩大腿部;然后换冷水冲洗两分钟,再用手帮大腿按摩。这样反复几次,可以很好地促进大腿的血液循环,帮助燃烧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腿的目的。

  练瑜伽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床上运动

  躺在床上,双腿伸直在空中,与床成直角状态,保持这个姿势5分钟,放下,休息一会,又重复该动作,做够15分钟就可以了。这样有利于促进小腿血液循环,燃烧腿部脂肪。每晚睡觉前利用点时间做,很快就见效啦。

  刮痧瘦腿法

  每天晚上沐浴以后,在小腿上涂上润滑作用的婴儿油或者橄榄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圆滑的勺子等)使劲地刮小腿肚,从脚踝一直刮到膝盖弯,每边腿刮100下。

  要在沐浴后刮。最好在刮完之后喝一点温开水。如果能在做一些空中踩单车或者是剪刀腿运动(就是躺在床上,双腿台起,伸直,往两边尽量打开,停顿几秒钟,再合上,就好像剪刀一样)如果你不是全身肥胖想减肥的话,饮食上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