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博主美背 只要8个动作30天就能练出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7-18 09:16:00

内容提要:一个月让你变成背影杀手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体脂不超标完美身材就不会离你太远。

  一个月让你变成背影杀手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体脂不超标完美身材就不会离你太远。盛夏的街头有大波也有飞机场,唯独露背最博好感!

  一个月让你变成背影杀手也不是不可能的,只要你的体脂不超标完美身材就不会离你太远。盛夏的街头有大波也有飞机场,唯独露背最博好感!

  Nina Dobrev

  露背的技巧有很多种,像Nina这样卡到胸上的位置最常见。

  Karlie Kloss

  如果上半身比较丰满或者骨架比较大的女生,露背的选择可以参考KK在背腰的中间。

  Chiara Ferragni

  如果你的天生衣架子,那就跟着宇博CF的脚步上天。

  Nicole Warne

  选择露背装也要花心思,比如像Nicole这件V字剪裁就有完美的修饰效果。

  Constance Jablonski

  哪怕是运动款也不能放弃美的机会,交叉款的露背背心时髦又不妨碍你舒适。

  潮人街拍

  不管你的露背装多么有心机,还是要你的背好看才行。有蝴蝶骨的那是高段位,从整体印象上来讲首先背要挺拔,用美丽的背部曲线来展现你的性感。说完露背的技巧,我们来认真地动起来!

  8组动作练出背影杀手

  STEP1:趴在瑜伽垫上,双臂双腿与肩同宽,用腰腹力量手臂和腿部同时抬起。

  STEP2:坐在瑜伽垫上双脚踏在地面,双腿与上半身呈90度角,左右来回转动。

  STEP3:就像打水的动作一样,同手同脚交替拍打,但落地的时候要轻基本是点地的力度。

  STEP4: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臂拿起哑铃,下压贴于地面两侧,起身的时候双肩向后舒展。

  STEP5:交替举腿,手脚保持平衡不用抬太高呈水平的角度就可以。

  STEP6:双腿打开与肩同宽,上身前倾与双腿呈90度角,举起哑铃做侧平举。

  STEP7:靠在瑜伽球上,双臂抬起做背肌训练。

  STEP8:双手抱球,从左向右像摆钟似的摆动,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上身要保持好前倾的角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