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里 没有比这更凉爽的穿衣方式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18 08:04:00

  在这么热的天气里,我简直不能想到比“把背露出来”穿的更少的穿衣方式啦!那么问题来了,要怎样成为一个“美背杀手”呢?

  红毯上的美背,先让我一次看个够!

  首先,来欣赏一组红毯上的美背们。

  不久前刚举行婚礼的米兰达可儿出席活动,一身露背碎花长裙妩媚无敌,由内而外散发着恋爱的甜蜜气息。

  超模刘雯身穿蓝紫色礼服,回头一笑百媚生。

  Angelababy一袭金色礼服十分夺目,更吸睛的是很多姑娘追求的背沟她都拥有。

  倪妮在戛纳上穿上Zuhair Muard礼服,露背设计衬得她性感有气质,这个背影杀好美腻!

  熊黛林出席活动,一条白色深V露背女神裙尽显熟女气场,性感又撩人。

  当小花赵丽颖穿上紫罗兰露背礼服,背后的花朵纹身贴与其相称,让平时清纯可爱的她多了一份妩媚。

  宋茜这身深V加露背的礼服上身,全身立马都是亮点,仙气十足。

  这条白色修身蕾丝露背礼服让唐嫣秀出好身材,更多了几分女人的妩媚与性感。

  周冬雨身穿MiuMiu珍珠装饰白色连衣裙。荷叶边袖口+珍珠点缀+露背设计,让她的古灵精怪里多了几分柔美和丝丝性感。

  高圆圆的露背红裙装美艳依旧。

  3招轻松打造日常里的“美背杀”

  日常露背第一招:全露背连衣裙

  简单粗暴全露背款式的裙子是很多欧美女星的最爱。出席红毯晚宴,穿上这些性感露背装,秀出好看的背部,仿佛赢得了全世界。全露背设计洒脱性感,尤其适合这些背部没有一点赘肉的人。

  日常露背第二招:绑带式连衣裙

  肯豆出街时选择的这件后背交叉系带的牛仔裙来自Stella Mccartney,正面看青春活泼,背面则小心机地秀了一把好身材。

  像这样后背以吊带装饰的露背裙简单优雅,交叉带设计凸显线条美妙的脊柱沟,干净利落一点也不累赘。

  日常露背第三招:花式露背上装

  维密超模一身灰色休闲连体裤,后背的蝴蝶结露背设计让休闲范里多了优雅,超模气场更加爆棚。

  19岁美少女Bella Thorne夜出时果断选择了透视露背上装,性感撩人。

  肯达尔·詹娜的白色印花吊带露出美背,搭配破洞牛仔裤,脚踩平底懒人鞋,休闲中难掩女神气质。

  白色的露背系带衬衫搭配藏蓝色阔腿裤,背部的设计更是吸睛利器。

  露背方式千千种,小仙女们不妨留言说一说,这个夏天你都是怎样时髦地露背的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