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妆不止装无辜 戚薇的兔子妆甜蜜又霸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7-18 08:04:00

  前两天戚薇胳膊带伤助阵许嵩演唱会,展现了两个人的“断臂之交”。即便胳膊上打着石膏,也还是一只欢脱兔。

  说起戚薇和兔子的缘分真是不浅呢。不仅戚薇的性格像可爱的小兔子,粉丝叫小白兔,就连她一直保持美丽的秘诀也是——兔子妆。

  戚哥喜欢的兔子妆本来属于日系妆容,适合可爱萌萌的小女生。但日系妆在她的改良下,变得更具轻熟风,还带着些专属于戚哥的威武霸气~

  一起来get戚式兔子妆吧!

  底妆部分

  兔子妆的关键是柔软的兔子肌肤和雾面妆感,选择比皮肤白皙且具雾面感的粉底液,为整个妆面打好基础。

  因为兔子妆的整体颜色是粉色系,因此粉色的腮红必不可少喔。轻盈透明感的腮红能打造立体的嘭嘭感,更加减龄。

  眼妆部分

  兔子妆的重头戏就是粉红色的眼妆,尤其是下眼睑粉红色眼影的晕染。

  眼线不要过于夸张,自然一些更能突出粉红色眼影。

  相比于魅惑的猫眼妆,兔子妆重在打造楚楚可怜的妆感,更加清纯。

  唇妆部分

  传统的兔子妆倾向选择淡淡的粉色唇膏,偏日系可爱的风格。

  而戚哥最常使用的搭配是冷色调的红色系口红,大气的正红色或是有光泽感的水红色,一下子就让萌系的兔子妆变得攻气十足。

  自带闪光气质的戚式兔子妆你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