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不能白过 要“好色”一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我们的街拍时刻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7-17 10:32:31

  性冷淡风大行其道的年代,一年四季都笼罩在黑白灰里,你真的不闷嘛?

  好多人不太能接受彩色搭配,但那些敢把色彩穿在身上,还能不失美感的人才能称得上是真【潮人】。

  夏天本身就是色彩斑斓的季节。

  朋友们都说鲜艳的颜色特别的难穿,那有没有好穿耐看又显白的颜色呢?答案就是三原色。

  三原色,又称RGB颜色模型,是将红、黄、蓝三原色的色光以不同的比例相加,以产生多种多样的色光。

  以红、黄、蓝为基础,能调出所有颜色来,因此比起其他颜色,三原色的搭配空间会更大。

  接下来就跟你们说说流行色里面,怎么搭配更显白~想知道的你萌一定不能错过哟~

  火焰红

  红是生命的颜色,是世间色彩组成的三原色之首。穿上象征热情与活力的红色简约外套足够让你成为海海人群中最夺目的主角儿。

  其实从它的名字就能感受力量,像火焰一般,带点橘色的红。比起一般的正红活泼一些,也衬肤色~

  100%火焰红

  wuli晖老板身穿红色抽绳上衣、连体阔腿裤搭配高跟鞋,气场全开,Fun型夏季。

  再来看看大表姐,红色刺绣印花装饰长裙优雅大气,如画如风。

  Selena的红裙,款式简单,可缎面面料让红色变得更洋气高级,加分了不少。

  红色条纹裙子和衬衫的颜色和荷叶边的呼应,都在说它们本就是一家。

  50%火焰红

  上班穿红很有气场啊,红色西装内搭白色雪纺上衣,蓝心姐的霸气总攻模式一秒上线。

  要相信,红色大部分人都能hold住~只要尝试,你就能发现惊艳的美呀!最经典的当属红黑搭。

  选择红色一身其实不难,怡宝这身衣服设计感十足,下身的红色长裙是点睛之笔。

  还说红色难穿,像Gigi这样一绑一披是不是好看又时髦。

  25%火焰红

  同样可以用配饰做点缀。比如,红色包包和红色的鞋。

  现在霸屏的邓伦,当然也要搭配一个红色的Givenchy挂链来告诉你萌,“我很红”。

  樱草黄

  三原色中亮度最高的黄色,最禁不起白色的冲淡。如果你偏爱黄色的简约外套,不妨搭配同色系衣裙和鞋子。

  黄色就是沉闷又炎热夏天的调味剂,任何颜色只要加入了它必定会特别出彩又吸睛。2017年,樱草黄就被入选为今年春夏的十大流行色之一。

  100%樱草黄

  樱草黄明亮,很有生机。这样有活力的颜色,好心情也能瞬间被点亮~而且亮黄色还能提升肤色的亮度,非常显白。

  周冬雨这件镂空的黄色外套也是很耀眼,让冬叔看起来更加成熟。

  石头姐这一身黄色礼服十分提气色,在爱乐之城中也有黄色连衣裙的穿搭,看来石头姐真的非常喜欢也适合黄色呢。

  就算全身一整套的黄色,在Gigi的身上也毫不夸张!

  50%樱草黄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全身都穿黄色衣服的话,会过于耀眼。那么在搭配上选择50%的樱草黄,那必定是黄色T恤啊,活力青春,清爽一夏!

  和酒红色的搭配,色彩感强烈,但并不显夸张,很显女人味。

  刘芸最新街拍,身穿Gucci白色T恤搭配樱草黄半身裙,脚穿厚底凉拖,手拿对比色蓝色编Goyard,让搭配更加鲜明抢眼。

  樱草黄配白色,亮眼而且看上去清新的感觉~

  25%樱草黄

  不喜欢大面积的黄色服饰的话,可以选择用黄色做点缀来抢眼。比如黄色的包包,只需要一点就能点亮春夏look。

  青金石蓝

  代表宁静自由的蓝色最适合夏天,给人一种凉爽的视觉感受。

  青金石蓝看起来,是一种内敛而高贵的颜色。无论是通勤或是约会都是不错的色调~

  100%青金石蓝

  清新的蓝色,看着就觉得心旷神怡。在气温不断飙升的夏季,穿上清爽的蓝色,视觉上也凉快了好几度。

  青金石蓝小西裤,搭配藏蓝色西服风外套。这一身深浅不同的蓝色搭配,也是让人的肤色提升一个档次!

  这一身运动风的套装,便是在全身都加入了小面积的白色。虽然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但是色彩搭配可以借鉴~

  蓝色背带裙和条纹长袖衫叠穿,也可以很优雅,blingbling的亮片在阳光下是不是很耀眼啊~

  50%青金石蓝

  蓝色的抹胸搭配白色衬衫,不仅为简单的白色衬衫来点儿色彩,搭配上也更有时尚感。

  亮色的单品有一个相同的搭配套路,那就是用暗色或是中性色来中和。蓝色外套和黄色包包的搭配,时髦还吸睛。

  春夏季来条印花裙,搭配藏蓝针织和黑色鞋子妥妥的美!

  25%青金石蓝

  当然,如果你觉得大面积的蓝色搭配有些太过于耀眼的话,一个简单的蓝色包包作为配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鬼马精灵的祖儿戴上蓝色的棒球帽真是满脸的青春啊~

  好啦,这几个显白的色系,赶紧学起来,搭配好了白成一道闪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