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碎花连衣裙的诊疗书你必须看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7-17 10:28:47

  把仙女裙穿着大妈款你找到真相了吗?

  如果说秋冬季是性冷淡风的天下,那么春夏季就是印花的地盘,清新的小碎花更是小仙女们耍浪漫的必备元素。不过印花美归美,没穿好真的好俗气。

  当你以为穿上花裙子的自己是酱紫的▼

  没想到,在别人眼里你是酱紫的▼

  碎花连衣裙怎么挑才不会和大妈撞款?接下来这份诊疗书你必须看看。

  治疗关键一:选对底色最重要

  对于碎花裙来说,选对底色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按照自己的性格和想要塑造的气质挑选准没错。

  深色底成熟又有气场,容易穿出高级感。

  浅色底的碎花裙自带复古感,搭配小白鞋一秒变身小文青。

  安全区内的基本款碎花裙要剁手,更具夏日感的亮色底碎花裙也不容错过,跳跃的颜色最适合在阳光底下尽情撒泼。

  黄色和蓝色是清爽夏天的最佳选择,傻脸娜就是穿着这条少女感十足的蓝色碎花连衣裙和男盆友在太阳底下撒娇秀恩爱。不过肤色不算白的妹子就要谨慎了,否则穿上黑成Rihanna。

  治疗关键二:碎花颜色定成败

  对于碎花裙来说,除了裙子的底色,成败的关键就在于“碎花”。花卉图案一向都是浪漫仙女裙的标志,可把全部的花全堆在身上会像个大花坛。所以选花色切忌颜色杂乱,颜色越多越low。

  太花哨的印花容易踩雷,倒不如选些相对素色的印花更低调,对肤色的要求也没那么严格。

  当然,底色和碎花之间的颜色协调也非常重要,比如颜色对比太强烈很容易变得俗气。同样是白色作为底色,颜色稍淡的碎花就比鲜艳印花来得素雅。

  就算是以深色为底的碎花连衣裙也需要注意,碎花太乱太杂稍不小心也会变成奶奶同款。

  治疗关键三:碎花密度有考究

  碎花连衣裙之所以容易穿成大妈款,往往和密集的印花有关。拥挤的印花给人一种成熟感,再加之杂乱的颜色就更加显老,送给奶奶说不定她会喜欢。

  selena gomez

  太密集看多了眼晕,稀疏一点的印花看起来就舒服多了,赵丽颖现身自己的蜡像揭幕仪式时,身上那件Needle & Thread 2017早秋露肩荷叶边碎花长裙,淡雅、稀疏的花色衬得她温婉如玉。

  治疗关键四:裙子气质靠材质

  一提到碎花裙,似乎就和滥大街的雪纺裙挂钩,但实际上轻薄的雪纺的材质很容易让碎花变得廉价,就连金小妹穿了也掉价。

  不妨试试其他材质,丝缎、人造棉、欧根纱都是不错的选择。薄纱和碎花的组合就更加仙气飘飘了,简直是小仙女必备。

  穿搭Tips:越简单越高级

  其实太繁密的碎花本身就给人一种“满”的感觉,加上层次丰富的剪裁和搭配,只会乱上加乱。

  所以说,要把碎花裙穿好,拒绝层叠的荷叶边、褶皱,才能体现小女人的浪漫,光靠一股脑堆上身是不行的。

  看完这些,把仙女裙穿着大妈款你找到真相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